代理縣長表態發言

承蒙組織的信任和委員厚愛,讓我有機會加入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有機會成為xx人民的一員,我一定會恪盡職守,竭盡全力,永懷感恩之情,全力突破xx。二是使命光榮。雖然來到xx工作才幾天時間,但所到之處,處處感受到了加快發展的濃厚氛圍,處處體會到了幹事創業的繁忙景象,處處展現出了務實奮進的拼搏豪情。在這樣一個歷史時期投身xx,奉獻xx,我感到無尚光榮。三是責任重大。脫貧攻堅的艱巨任務,“突破xx”的歷史重任,體現到政府工作中只有兩個字,那就是:落實!我一定會團結帶領政府一班人,以狠抓落實的工作勁頭和身體力行的實際行動,來履行好政府應盡的職責使命。四是信心百倍。這信心,來自於xx樸實厚重的歷史積澱;這信心,來自於勤勞聰明的xx人民;這信心,更來自於歷屆縣委、縣政府打下的堅實基礎。特別是天琦書記擔任縣長期間,為xx的發展傾注了大量心血,他謀大局、幹大事的寬廣胸懷,講和諧、求團結的領導風格,辦實事、抓落實的幹練才能,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決心,一定要以王天琦書記為榜樣,接好接力棒,在他工作的基礎上,履行好職責,不辜負人民的期待和各位委員的重託,以實實在在的成效為人民謀福祉!我堅信,有王書記為班長的縣委的正確領導,有縣四套班子的齊心協力,xx一定會迎來一個又一個發展的輝煌!

難得的平台,光榮的使命,重大的責任,百倍的信心,激勵著我,鞭策著我。在此,我想用四句話來表達我無悔的選擇和不辱使命的堅強決心:

我無悔的選擇,就是竭盡全力“突破xx”。圍繞“一年翻身,三年爭先,四年消除絕對貧困”的奮鬥目標,圍繞工業經濟和高效農業這“兩翼”的同步振作,堅守“敢於擔當、勇於奉獻、勤於工作、善於落實”的工作理念,勇挑重擔,不畏艱辛,抓招商引資永不言敗,抓工業經濟永不言難,抓高效農業發展永不言棄,使加快發展成為政府工作的主鏇律,使求真務實成為政府工作的總基調,使“突破xx”成為政府工作的最強音。

我無悔的選擇,就是時刻心繫百姓冷暖。真正把自己當成xx人民的一員,滿懷真情地對待民眾的冷暖。想盡一切辦法,採取一切措施,克服一切困難,多辦民眾急需的事,多辦民眾希望的事,多辦民眾滿意的事。堅持走到基層去,走到民眾中去,以民眾支持為最大動力,以民眾滿意為最高標準,真正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

我無悔的選擇,就是努力營造團結氛圍。堅決擁護縣委提出的“幹事就好、團結就好、成功就好”,堅持決策的事情主動匯報,落實的事情不等不靠,榮譽的事情不爭不要,矛盾的事情不躲不繞。自覺把政府工作置於縣委的統一領導之下,置於縣人大、縣政協和社會方方面面的監督之下。樂於聽取意見,勤於徵求建議,敢於接受質詢。原則問題講法律、講政策、講紀律,一般問題講道德、講品格、講情誼。努力把方方面面的力量整合起來、積極性調動起來、創造力凝聚起來,匯聚成“突破xx”的強大合力。

我無悔的選擇,就是始終堅持廉潔奉公。公生明、廉生威。我將始終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的各項規定,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氣節,經得住誘惑。不為利祿束縛,不為功名纏身;乾淨做事,清白做官,坦蕩做人。以平常之心對待生活,以苛責之心對待工作,以警省之心對待自我,真正做到既乾淨又幹事,既勤政又廉政,一身正氣,兩袖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