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積極分子發言稿(4篇)

第1篇:積極分子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能夠作為一名光榮的入黨積極分子站在這裡發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建黨至今,走過了風雨八十八年的征程,經過幾十年的不懈奮鬥,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我們要始終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用科學發展觀來看待事物。同時作為黨的後備力量,我們要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要以身邊優秀的黨員為榜樣,用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和鞭策自己。

首先,我們要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這是入黨的首要問題。有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於克服前進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著既定目標前進。要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學習和社會中起先鋒模範作用的具體行動.其次,我們應該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需要做到:一,我們要全面理解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認真對照黨員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明確在哪些方面達到了黨員的條件,哪些方面還沒有達到,在黨組織和同學們的關懷下,一步一個腳印地把自己鍛鍊成為具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二,我們要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考察。積極向黨組織表達自己要求入黨的願望,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主動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情況,積極參加黨的活動。參加好黨課,從中受到教育。三,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科學發展觀的精神實質,把握科學發展的內涵,在實踐中積極踐行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積極投身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這場偉大的實踐中,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成為中國共產黨這偉大政黨中的一員。四,自覺加強黨性鍛鍊。要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始終自覺地運用馬克思主義武裝自己,特別是要用科學發展觀的思想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正確處理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五,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中建功立業。我們要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文化素質和工作能力。 第六,要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模範。牢記黨的宗旨。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努力實踐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七,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們應該做到學習認真,刻苦努力,掌握服務人民、服務國家的真才實學。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同時也作為一名西南科大的學子,首先要做到勤奮進取,主動學習;還要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課內外科技文化活動,培養健康的興趣和愛好。同時,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我們要禮貌待人,文明用語,真正能體現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價值。

最後,請允許我向學院黨委黨校的老師表示感謝:同時,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第2篇:積極分子發言稿(二)

同學們:

古往今來,有許多革命先烈為祖國的解放和革命的勝利,為了全國人民都過上幸福安定的日子,為了黨的事業,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今天,我們來到烈士陵園,為那些戰火中犧牲的革命先烈們掃墓,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感到無比榮幸。弘揚愛國精神,樹立報國之志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志向,更是我們當代大學生的理想。

幾百年來,歷史的車輪在不經意間前進,然而半個多世紀前熱血青年們那一聲聲“誓死不做亡國奴”的吶喊,至今仍在我們耳邊迴蕩,那不惜用鮮血和生命保家衛國的熱血青年們,就是我們永遠緬懷的烈士。清明節在春的懷抱中,消消地走來,我們來到烈士陵園,拜謁您,長眠的英雄們,你們遠逝的畫面,已經載入歷史,英雄們的壯舉,也化為一尊不朽的雕像。曾記得多少烈士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他們不惜自己的生命為我們開拓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讓我們無憂無慮地自由飛翔,而他們卻在這裡靜靜地躺了下去,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在他們之中有中共黨員,也有普通的中華兒女;有知識分子,也有普通人民子弟,但他們的言許卻都是為了保衛祖國,保衛我們這片神聖的土地。也許我們無法知道他的名,也許他們沒有像毛主席、周總理那樣偉大,而他們卻做出了不平凡的壯舉。我們歌頌他們,緬懷他們的大無畏精神,他們造就了我們這一代的光明前途,他們的堅定信念,造就了我們這一代的光明前途,他們的堅定信念,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華夏兒女。面對敵人,他們臉不變心不跳,挺起胸膛,站在灑滿鮮血的戰場上,濃煙滾滾、炮彈橫飛,喊殺聲、火炮聲,震耳欲聾,而他們沒有膽怯,血染戰袍、壯烈犧牲,為抗戰流盡最後一滴血。革命先烈為我們踏出一條社會主義的光明大道,革命先烈為我們創造今天的幸福生活,難道我們還有理由推卸我們報國的責任嗎?如今,我們作為跨世紀的一代,作為黨組織之中的優秀分子,更應該具有愛國之情和樹立報國之心。當看到那些用知識報效祖國的青年時,我們更深刻地認識到了愛國情操的巨大動力。它才真正代表著一個民族的信念,它才真正是一個民族的象徵。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就應該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努力學習,奮發圖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緊緊團結在黨的周圍,踏著革命烈士的足跡,努力建設新中國,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生。

“青山綠水長留,生前浩氣,蒼松翠柏堪慰,逝後英靈”。歷史的長河記載了多少英雄的事跡,有多少人為了保衛祖國和家鄉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烈士們走了,但他們的事跡會幻化成永不磨滅的豐碑高高矗立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也常聽老人講紅軍萬里長征的故事,我們也記得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戰場上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我們忘不了先烈們,我們更忘不了保衛祖國而犧牲的烈士。

革命的烈士們,魂魄托日月,肝膽映河山,是你們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和平的環境,你們是祖國優秀的兒女,你們是時之嬌子,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使人發光的不是衣上的珠寶,而是心靈深處的智慧,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令人最後悔的,就是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美好的現在,用我們的智慧和才幹去完成新的時代賦予我們的神聖職責,讓長眠在陵園裡的革命先烈能有更多的欣慰,讓革命的聖火在我們的手中繼續傳承。

第3篇:積極分子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是建黨93周年紀念日。在這裡,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傾吐我對黨的熱愛、對黨的嚮往……

93載的風雨歷程,93年的光輝業績。-----她領導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推翻了“三座大山”,讓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了主人;她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中流砥柱,構築了和平與發展的宏偉藍圖。我們的黨在漫漫征途中,不斷求索,不斷完善,從馬列主義到毛澤東思想,從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豐富的革命理論指引我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在“一窮二白”的基礎上,從一個農業國走向工業化、信息化國度,國民生產總值躍居世界第七位;人民民眾生活基本上達到小康水平,為在本世紀中葉達到中等已開發國家水平奠定了雄厚的物質基礎……中國共產黨在革命戰爭、經濟建設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強大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始終順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夠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黨組織是熔爐,我就是需要錘鍊的鐵。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經受洗禮,接受鍛鍊,在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要用實際行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艱苦樸素、埋頭苦幹、自強不息。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切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自覺糾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業務上精益求精。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認清形勢,立足於企業維護生產實際,創新思想、創新觀念,樹立“追求卓越績效,前台至上,零障服務”的企業經營服務理念,把創新意識具體到本職崗位,把用心工作細化到待人接物。在工作中專心致志,為企業出謀獻策,當企業的主人。以“以人為本,與時俱進,用心工作,確保暢通”新的企業精神,突出“創新、效率、效益”,用最高值的工作業績回報企業對我的關愛。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在黨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我要以先進模範為榜樣,用心工作,為長線企業的興旺發達,貢獻自己的力量。

請黨組織考驗我,黨的需要就是我的志願!

入黨積極分子轉為預備黨員的發言稿
2018積極分子發言稿(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我叫某某某,來自某某班。很感謝黨組織這次把我發展為預備黨員,這不僅是對我的鼓勵,更是對我為入黨所做的努力的肯定。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並提出這么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想我一定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才能不辜負黨組織的期望。

我在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期期間,思想上積極主動的向黨組織靠攏,經常匯報自己的思想情況,入黨動機進一步端正,思想健康積極向上,注意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知識,對黨的認識正確,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決心。

生活上,我時刻以黨員的標準生活要求自己,肯於吃苦,甘於奉獻,責任心強,團結同學,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能夠儘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學習方面,我認為作為一名學生、一名積極分子,學習永遠是擺在第一位的。所以進入大學以來,我一直有自己明確的學習目標和端正的學習態度,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名積極分子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黨組織能夠批准我入黨,我將以優秀黨員為榜樣,堅決履行黨員義務,兢兢業業工作、老老實實做人,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不斷提高業務工作能力,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黨和人民。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黨校積極分子結業發言稿
2018積極分子發言稿(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我是來自xxx,很榮幸能夠參加本期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並有幸代表本次入黨積極分子學員發言。

古人說, “ 志不立,如無舵之舟,無銜之馬,漂蕩奔逸,終亦何所底乎? ”所以做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必須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站穩立場,始終不渝地為黨和人民的利益而奮鬥。這三天的學習讓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們的黨,回顧我們黨的光輝歷程,它描繪了一部為尋找真理和理想的血淚史,讓我們為之震撼,為之敬畏,更為之努力進步。中國共產黨,就像一盞導航燈,讓迷茫的心靈重新找到奮發前進的方向,無數精彩的人生在這裡再次向著憧憬的光明展翅翱翔。我們進入黨校學習,不僅僅是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更要汲取它背後蘊藏的智慧和精神,利用黨的科學理論知識提高自身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努力實現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努力把自己培養成黨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時代要求的高素質人才。目前,在黨和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我們的農村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天山南北,正掀起新一輪新農村開發建設熱潮。面對這種難得的歷史機遇,作為一名有遠大理想、有抱負、積極要求上進的大學生村官,必須順應歷史潮流,選擇正確的人生航向,立志成才,為促進新農村的全面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深知做為學員的我們離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距離。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們將以身邊優秀的黨員為榜樣,用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加強理論學習和素質培養、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新農村的發展貢獻自己力量,也為黨的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相信我們會通過重重考驗,最終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本次入黨積極分子學員向學院黨委黨校的老師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工會積極分子發言稿
2018積極分子發言稿(4)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領導及各位代表:

大家早上好:

今天很榮幸,我作為我們義工團隊的代表,被邀請參加本次工會組織的年度總結大會。

關於我們這支義工隊伍,在座的各位同事可能並不是很了解。接下來,就由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希望通過我的介紹後,大家能進一步了解我們這個團隊,也更希望呢,有更多的朋友能加入進來。

我們這支義工隊伍是***年初在公司黨委和工會的倡導下,自發的由17名員工自願組成而成的。隊伍組建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在這3年來我們義工隊伍在公司黨委和公司工會領導的大力扶植下不斷的成長,團隊人數也由組建初期的17人增加到了目前的30多人;累計服務時間長達600多個小時,並多次得到了華夏義工協會的表彰,我們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了廣大民眾的好評。我們的成員中有中共黨員、入黨積極分子,也有公司管理幹部和普通員工。我們的活動宗旨是“奉獻”“友愛”“互助”“進步”,我們每一個成員不僅肩負著來自家庭以及自身工作的責任,更有顆強烈的社會責任心,懷著為社會奉獻自己微薄力量的美好願望積極投身到每一次的社區義工活動中。

我們公司屬於川沙鎮華夏社區義工協會的協作單位,因此我們義工隊伍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完成或配合華夏社區義工協會組織的各項活動。活動時間一般都定在,雙休日、國定節假日。在這3年裡,我們堅持參加華夏義工組織的每一次活動,比如說,對社區街道上的垃圾進行清理;到社區服務中心,為已退休人員的體檢工作能夠有序地進行出一份力,並且給他們提供便捷的服務;對社區的殘障兒童進行義務的識輔導;在超市自動扶梯口對行人進行有左行右立宣傳教育;特別是今年在我們上海舉行的世博會期間,我們義工隊伍中的30多位隊員,輪流參與了川沙捷運2號線1號口的志願者工作,服務時間長達5個月,累計服務時間將近130個小時,最終大家克服了平時工作繁忙,路途遙遠,時間跨度長,等不利因素,圓滿地完成了任務,為我們上海世博會順利圓滿進行貢獻了我們微薄的力量。

上述的義工活動看似簡單而平凡,但我們每一位隊員都全身心的投入在其中,享受義工工作所帶來的快樂,更為自己可以為社會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而驕傲,履行著“盡己所能,不計報酬,幫助他人,服務社會”的志願精神。

最後,感謝公司黨委和公司工會領導長久以來對我們團隊的支持幫助,在新的一年我們大家會繼續努力,為構建美好和諧的社會做貢獻。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我們義工團隊全體成員,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支部大會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大會發言稿
積極分子發言稿【精品】
積極分子轉為預備黨員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自傳講話稿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參考
入黨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稿(5篇)
入黨積極分子申請預備黨員發言稿
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在座談會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