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年會領導講話稿例文欣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員工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這樣的一個喜慶的節日裡,我們匯聚在此,共同慶祝2024年新一年度的到來。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全體員工和一直支持我們的新老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在過去的2024年,作為公司的創業階段,我們面臨著重重困難,外部市場的激烈競爭,內部設備短缺,都造成我們的舉步維堅,但是我們所有的員工能夠緊緊的抱在一起,堅持我們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用我們的堅強毅力,和不怕苦,不服輸的工作作風,在新老朋友的支持配合下,還是取得了一個豐收的2017!我們超額完成了年度計畫,為公司打開了市場大門,這就是我們的勝利,我為全體員工感到自豪,並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我們的朋友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4年新的一年,新的氣象,還有一個新的征程。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的,是喜人的。春敲起了戰鼓,年吹響了號角!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聽事業的口哨響起,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沖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灑許多,我們在今天銘刻下人生的理想,並為此奮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