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通酒店年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今天華通領導給我提供這個發言的機會我十分榮幸,藉此把自己的一點學習收穫和大家分享,請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事指正。集團是以員工的利益為利益的,公司的企業使命是:擔當、奉獻、創新、造福社會。在這裡我著重講一下奉獻,集團行政總監李榮林在前段時間公司採購了一批過年物資數量很大,總量有六噸左右,需要把這些東西放入庫房,李總監在公司是上層領導而且胳膊有傷,但他還是和我們乾到最後。這是什麼樣的領導這是什麼樣的工作精神,這樣的公司能不強大嗎?這樣的領導能不被大家尊敬嗎?

前段時間借了劉總的一本書《杜拉拉的潛規則》其中有幾句話和大家分享一下,英國大都會總裁謝巴爾德有句名言佳句“要么奉獻、要么滾蛋”在其位謀其政,不要找任何藉口說自己不能夠、辦不到。在職場上想要贏得上司的信任和同事的認可,那么就要做一個敢於承擔的人,承擔責任除需要勇氣外同時還要有積極尋求補救的辦法,這樣的員工才是上司眼中可以委以重用的人才,也才能夠在事業上作出更大的成績。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