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感恩演講稿850字

大家好!

很高興在這裡演講,今天我想在這裡講的是,我們要去學會感恩,很多時候,我們能順利的成長,能是有這么好的一個環境,並不是我們的付出而得到了的,而是老師們給予的,社會來給予的,我們的父母給予的,而我們確是沒有付出什麼確是得到了很多的東西,得到了父母的養育,得到了老師們的教導,得到了美好的一個生活環境,所以我們更要學會感恩。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我們能在這裡好好的讀書,不用去流浪,不用去工作,我想大家都看過新聞吧,有些國家的孩子從小就沒有書讀,沒有飯吃,甚至是連生命都是得不到保障,但是我們卻是可以在這個美好的社會裡,在父母的細心照顧下,好好的學習,可以說我們要感謝我們的這個社會,感謝我們的父母能讓我們能度過這么美好的童年,讓我們能去學到知識,能和同學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一起成長。

感恩老師,每次我們犯了錯誤,每次我們做了不對的地方,老師都會給我們指出來,有時候我們還覺得老師好討厭啊,為什麼老是管我們,可是這些錯誤如果不是老師來指出,那么我們就會永遠的錯下去了,而老師不但是幫我們改掉不好的地方,也是教給了我們很多好的各樣知識,有用的一些知識,讓我們都能去學到一些東西,能夠有各種各樣的收穫。讓我們能更好的去有成長。大家能這么的有禮貌,能知道那么多的東西,這都是老師們的功勞,是他們讓我們養成了好的習慣,是他們讓我們有了好的素質,是他們在課堂上教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

感恩他人,在我們的生活中,比如給我們讓路的他人,比如過馬路的時候給我們指引的交警叔叔,在學習中,告訴我們做題目的同學,在活動中給我們來加油打氣的同學,其實我們也要去感恩他們,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能更加的美好,是他們讓我們得到幫助,得到鼓勵,得到收穫。生活中要感恩的人很多,同學們,當有人幫助我們的時候,我們要及時的說謝謝,當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也是要伸出我們的手,給予幫助,這也是一種感恩,一種把感恩傳遞給他人的方式。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給父母一個又大又長的擁抱,用好的成績去告訴他們,給老師一句溫暖的謝謝,感謝他們的一切付出,給他人一句誠懇的感謝,謝謝他人的幫助,讓我們學會感恩,讓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