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師暑假學習班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校長、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又到了秋風送爽的季節,經過暑假短暫的休整,我們今天又個個精神抖擻地回到了學校,即將拉開新學年教書育人的序幕!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話雖如此,但我們的工作就需要我們能儘可能的做好,儘可能的不出任何差錯,尤其是在思想道德素質方面。這就要求我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才能勝任自己的工作,才能適應社會不斷發展變化的需求。學生本是一塊無暇的玉石,需要靠我們去精心呵護,去精雕細琢,方能成大器,由此可見提高教師職業道德教育的重要性。

我認為,既然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就意味著要有更多的付出而不求回報,要淡泊名利。人不管幹什麼工作,首先需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踏踏實實工作,只要自己認真了、努力了,那回報自然也就有了,因為這個回報不僅僅是物質方面的,更重要的是精神方面的。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步履堅實,灑下了無數辛勤的汗水,學校各個方面都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和進步,特別是剪紙的產業化,暑期我們廣大女同志已有小小的成就感和經濟效益,永遠值得我們引以為自豪!但是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新的學年,我們將面對著更新的機遇,更新的挑戰,更新的考驗,同時充滿了更美好的希望。為了把握住未來面臨的機遇,謀求新的發展空間,根據區教育局的統一安排,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學校決定,從今天起,用五天時間舉辦全體教職員工暑假學習班。在本次教師學習班的籌備期間,不但學校充分重視,上級領導也十分關切,特別是區教育局  在百忙之中,親自參加我們的學習班,為此,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兩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感謝!

今天上午的會議有四個主要議程,下面進入會議的第一個議程:

一、宣布本次學習班紀律

紀律是執行路線的保證,也是舉辦好我們這次教師暑假學習班的重要基礎,希望同志們克服困難,自覺遵守會議紀律,力爭在新學期有個好的開始。

二、下面有請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單立堂同志作暑期學習動員報告,請大家歡迎。

三、下面有請區教育局  給我們作指示,請大家歡迎。

感激流露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有上級領導的大力支持,有我們北小人百折不回的奮鬥精神,我們真切的感到,希望也正在我們每一個北小人心中充盈、升騰。

新的學期,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入貫徹區局會議精神,以本次暑假學習班為契機,統一思想、求同存異,轉變作風、制度治校,思變求改、共謀發展,為把我校辦精辦強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