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首先祝願各位夥伴們學習進步,老師工作順心、如意!今年我很榮幸,能夠和大家歡聚在這個光榮的班集體中學習。此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感動。為對我信任和培養的老師而感動,為我們這個團結、進取的班集體而感動。因此我迫切地希望能成為我們班的班長,更好地為大家服務。我深深地知道,成為一名班長,首先要成績優異,並且要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同時還要有團隊精神精神,主動配合老師,悉心關心、幫助同學。雖然我以前沒做過班長,但是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加倍努力,做好班長該做的事,我不會因為事多而埋怨什麼。我會以我最大的努力,讓我們班變得團結一致。在學習上,我也會努力,拿優異成績告訴大家,我能行!我也會用謙虛的心,向上的心,寬容的心,團結的心來對待這個班級。我會與同學在一起,互相學習,徵求同學的意見,與他班幹部合作把班裡的活動處理好。讓我們602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此時,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丁老師第一節課說我們缺少了什麼?

對!就是不認輸的精神,一種越挫越勇的攀登精神!這是歷年來602班的光榮傳統。如果我成為班長,我堅信這種精神一定會發揚廣大!夥伴們,如果我今天競選不上,也沒關係,我依然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能為602班爭光,讓老師同學滿意的學生!最後,我有個不情之請,就是讓我們班每位同學都當班長!我的意思是說:大家都以班長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這才能使我們班成為真正的“棒”的班集體!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上寶貴的一票,讓我們一起努力超越XX年的602班,成就XX年的602班的光榮!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