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

大家下午好!我叫蝴蝶結,是之前的班長,自從擔任班長以來,班級這一舞台給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機會:從自習課紀律的管理到眼保健操的檢查,從作業本的分發到幫助同學學習……一次又一次的鍛鍊,讓我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壓力能夠產生動力,機遇和挑戰並存!是班級讓我成長得更快!請允許我利用這個機會向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假如我再一次當上班長,我願繼續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我希望能帶領大家在學校的各項競賽中永遠爭第一。

如果我再一次當上班長,我會和老師一起充分調動每一位同學的積極性,讓班級中人人有事乾,事事有人乾,我會大膽負責,做好老師的小幫手,我也會隨時聽取大家的批評和建議,不斷改進,我想只要我們二(4)班49名同學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還有什麼事辦不成?

我認為,我有能力當好班長,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