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競選班長發言稿範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我想繼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一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