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習部部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令人激動的日子裡,我想要競選學習部部長。我認為學習本來就應該要快樂,要有趣,要生動。而學習部就可以讓大家在玩中學,可以讓課堂變得熱鬧起來!

在現在這種社會,要有學問才可以立足。而大家現在上課並不活躍,有想法不說,總是走神。看到大家這樣我很著急,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配合可以共同造一個屬於大家的課堂。

既然做學習部部長就應該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優異的學習成績。而我在期末考試中常常考前3名,並得過“全優生”“三好學生”等稱號。如果說起組織能力,那我就更驕傲了!我在早上每天帶領大家讀書,組織大家很有秩序的讀書,並可以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到知識。還比如宣傳一些知識,我也可以把大家組織起來。看我的優點不少吧!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部部長,我會根據每個人的意見與老師溝通使課堂變得豐富多彩。我還會和權益部、宣傳部定期給大家舉行一些“猜字謎”“連詩句”“成語大比拼”或“課文內容大比拼”等有趣的比賽。我能把大家的學習主動性調動起來,並在“玩中學”。

不過如果我失敗了,並不會灰心。我肯定有不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會一路平坦,難免會有失敗的經歷,不過這足以讓我累積經驗。我會把“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當做前進的動力,捲土重來參加八大部部長改選的!

請大家把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提供一個“快樂、有趣、生動”的學習生活!

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