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競選稿

初二三中隊是一個由38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課堂上,積極踴躍;活動中,團結友愛;困難時,互幫互助,無論何時,初二三班都是一個全面發展的集體,彼此照應,風雨同舟。

本學期,在行為習慣上,他們不斷完善課堂紀律,提高聽課效率,思考、落筆兩不誤。由此營造了良好的班風學風,塑造了嚴謹的行為準則,並且謹遵老師的指導,相互幫助、相互學習、相互照應。在學習上,他們也勤奮努力,不因一時的得失而有所懈怠,他們牢記著學習上收穫與他們良好的習慣、自主熱情的學習態度、不懈拼搏的學習精神是密不可分的。

在課餘活動上,他們積極參與、認真準備、團結協作。運動會上,他們獲得了團體總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入場式也自發排練,盡情投入。長繩比賽中,a組和b組都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取得第二名的成績。他們承諾,來年會更加努力,勝利在向他們招手。不少同學,也積極的參與到了學校的志願者活動中,代表學校為社會服務。

創先爭優上,努力爭取流動紅旗,班級環境評比也是盡力做到創新、有新意。班長高雨葉在第一批團員的選拔過程中是年級兩個名額之一,現在班中的五個團員候選人也正積極地投入到團員活動中去。

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們退去了稚嫩的外衣,成長為挺拔的棟樑;他們拋開無謂的情緒,迎接風雨的考驗;他們付出了汗水和艱辛,而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