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級班長競選稿

初一班長的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ww,今年11歲,現任班裡的英語課代表。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個優勢:

第一,我很自信。

媽媽對我和弟弟說:自信源於自身各方面能力的不斷提高。爸爸媽媽為了我和弟弟的教育傾注了很多心血,我們自己也很努力。我的學習成績在國小時一直名列前茅,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國中入學考試我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雖然上次單元考試我考的不理想,但是我相信在我掌握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後,我的成績很快就會提高上去。另外,我的體育也很好,跑步、跳遠、游泳、玩耍等等各種項目都不在話下。我的畫畫得很不錯,小提琴已經開始拉七級了。這一切都讓我堅信我的學習能力,我能很快接受很多新鮮的東西,這讓我在各方面都變得更加出色。

第二,我很快樂。

媽媽生了我和弟弟,讓我從不覺得孤單。因為兩個人經常打打鬧鬧,生活里有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讓我樂不完。我的幽默細胞很多,我經常會逗得爸爸媽媽開懷大笑,會逗得弟弟很開心,自己當然更開心。

第三,我很善於協調事情。

在我和弟弟的世界裡,我懂得了什麼是謙讓,什麼是團結,什麼是負責任。在家裡,我和弟弟很友愛。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很團結。因為,媽媽對我和弟弟的教育是,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要當好班長,缺少了同學們的支持與幫助,我自己是絕對乾不好工作的。

第四,我有當班長的經驗。

國小時,我當過風紀股長、勞動委員,乾的時間最長的是班長。要當好班長,首先要有一顆樂於為大家服務的心,更要有為大家做好服務的行動。在精神上,要勇敢無畏,有戰勝一切困難的決心;在學習中,要保持好成績,給同學們做出表率;在思想上,要能欣賞別人、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在行動上,要有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靈活果斷敏捷,不魯莽行事;在生活中,要善於做好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溝通,既要貫徹老師的要求,也要把同學們的心聲及時婉轉地向老師傳遞。我要努力做一個公正無私,幽默大氣,勇於承擔責任的好班長,在老師的指導下,把我們班的工作做得更好。

如果我能競選上班長,我一定會用行動證明自己。如果我當不上,我也會用行動去配合班長做好班級工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初一班長的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來競選班幹部.

曾經有位名人說過: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我是綠葉,我可以映襯大地的生機.我願是露珠,我願是綠葉,能折射映襯初1(幾)班的蓬勃活力!

初一班長的競選稿

從無名小卒、稚氣可笑到現在落落大方站在這裡,班級這一舞台給了我很多施展才能的機會:從自習課紀律的管理到隊活動節目的主持;從語數本子的分發到幫助同學的學習;從校講故事比賽奪冠到奧數競賽獲獎……一次又一次的鍛鍊,讓我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壓力能夠產生動力,機遇和挑戰並存!是班級讓我成長得更快!請允許我利用這個機會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媽媽告訴我:班級是社會的一個縮影.我十分贊同這個看法.如果說社會需要大家的關心和愛護,那么對班級的關愛更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那么班長,就是督促同學來履行這項責任的人.

假如我是班幹部,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我希望能帶領大家在校四項競賽中不扣分,多得星;儘量讓每一個同學在學習上都不掉隊;讓所有任課的老師能真切感受到,來自初(幾)班井然有序的班級管理,嚴肅活潑的學習氛圍,蓬勃向上精神風貌.

如果我當選了班幹部,我會和老師一起為每個同學設定一個合適的崗位,讓班級中人人有事乾,事事有人乾.我會在每星期安排時間,聽取大家的批評和建議,不斷改進工作方式.我想只要我們初(幾)班多少個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還有什麼事會辦不成?

如果我當選了班幹部,我將帶領大家對班級作出應有的責任的同時,對自己的爸爸媽媽周圍鄰居奉獻愛心.我會大家一起,把班級當作培養責任的場所,讓每個同學良好的行為向家庭、向社會輻射!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選了班委,我願做個樣樣事情都能帶頭的小幹部,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的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方法傳授給同學們,帶動大家齊步前進!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將來會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