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五年級900字

被選上班長那么就要努力起草一份好的競選稿了,下面請參考班長競選稿五年級900字!

班長競選稿五年級900字【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和往年一樣,我依然參加班長的競選。六年來,我始終願意做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助手,我以奉獻為榮,我在奉獻中成長。感謝老師和同學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你們的需要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你們的微笑是我的目標與追求。

再次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充滿信心,更充滿責任。我希望繼續為大家做好服務,與大家共同度過國小最後一年美好時光。下面我說三條理由:

1、五年的班長經歷,會讓我成為更好的班長。

從一年級到現在,5年的班長經歷讓我非常熟悉咱們班每一個同學的情況,你的性格、你的特點、你的長處、你的愛好,我都深深地記在心上,這樣會讓我在做班長工作時,能夠考慮到同學們的個性特徵,用最合適的工作方法為大家做好各項服務。幾年來,我也熟悉了每一位老師的特點與要求,能夠及時有效地和老師溝通,當好老師的小幫手。5年來,我盡職盡責,帶領同學們把我們的班級創建得更好。雖然我付出了很多,但我無怨無悔。

5年的工作經驗,會讓我在國小最後一年更加遊刃有餘。我堅信,會在六年級做個更好的班長,請大家支持,也請大家放心。

2、努力使自己更優秀,會帶給班級充滿陽光的正能量

作為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我首先注重自己的學習質量,並始終保持每門功課達到優秀水平。在這個基礎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均衡發展。我覺得這是作為班長首先應該做到的,打鐵還需自身硬,我做到了優秀,相信也能帶動我們班的同學們一起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學習工作之餘,我能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有益活動,並在其中有著出色的表現。相信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影響了班級許多同學,讓我這個班長角色給我們班帶來了更多的陽光、更多的榮譽、更多的歡笑。這份正能量也能帶給我們更多自信與動力,推動著我們走好未來的路。

3、責任與奉獻,會讓我做得更好

班長是一個職務,更是一種責任,意味著付出與奉獻。我做好了奉獻的準備,我願意為了我們班級更進步、更美好,付出我的努力,奉獻我的智慧與汗水,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六年級是我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夠以我為班長的班級內度過這一年美好的時光,也請大家為我提出好的建議,我們攜手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將六六班的進步寫在每一天。

在這裡,請同學們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五年級900字【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活動。我相信憑著我的智慧和勇氣,自信與踏實,一定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

我之所以競選班長這個職務,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在保證學習成績優秀的前提下,協助趙老師管理班級,能助趙老師一臂之力。我連續幾年擔任班級副班長、路隊長、數學組長,有一定的班級管理經驗,在班級中人緣很好,在學習、體育、科學創新和繪畫方面都能保持領先,相信我能給大家起到表率作用。每次看到班級出現一些不和諧的事情,我會想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會讓我們的五一班充滿團結的氛圍、充滿凝聚力,成為全校最優秀班級。我會積極策劃組織班內活動,虛心聽取其他班幹部的建議,讓班級的每位同學都能參與其中,為國小的最後一學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對待同學熱情,有親和力。五一班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會伸出援助之手;在同學傷心的時候我會及時安慰他;在同學有不會的問題的時候,我會耐心教他……當看到班裡充滿濃濃的學習氣氛的時候,我會十分高興。我希望每一個同學都不要掉隊,都能取得自己的滿意成績,為國中打下良好的學習基礎。這就要求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保持良好的課堂紀律。我會配合任課老師管理好每一節課,無論正副課,我們都要認真學習,全面汲取知識。我會制定班級紀律管理措施,讓大家能自覺遵守,更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

我做事公平,正直坦蕩。對待班級工作,我會讓每位同學做自己擅長的事,充分發揮他們的優勢。對班級的各項管理措施,我會做到公平公正,讓每項管理都極可能的透明,如果同學們有意見和不滿,我會及時召開小組討論,聽取大家的建議,積極改正。我不會在班級工作中歧視任何一位同學,我相信“人各有所長”,只要大家齊心協力,五一班一定會再創佳績。

我很勤奮,也很有耐心。在任職期間,不會落下學習,還會在各方面做出表率。我的部落格已經堅持四年多,取得了很多的成績,相信大家已經是有目共睹。在班級中還有很多寫作十分出色的同學,我會鼓勵他們積極寫博,一起領略在校訊通的魅力。平時我也會經常在部落格里點評同學們的文章,讓他們在寫博道路上,一路前進,奮起直追!“最是書香能致遠”,讓我們在閱讀中分享快樂!讓五一班成為書香濃郁的班級。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不會有一種特別驕傲的態度,而是依舊十分和氣地跟同學們說話。我會及時制定管理方案,保證班級工作正常開展。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揚長避短,改掉自身的缺點,不斷完善自己。我還會競選班級其他職務,讓自己得到更好地鍛鍊,向目標奮鬥!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如果您支持我,請投上您寶貴的一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