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五年級

要選班長了,你的班長競選稿是怎么寫的呢?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吧!

班長競選稿五年級【1】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來競選班長。在大家的信任支持和幫助下,我已經擔任了三年的班長,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勤奮努力,敢於提問,善於思考,像小樹一般如饑似渴地吸收著陽光雨露。工作中,我熱情似火,全心全意,勤勤懇懇地為同學們服務。在生活中,我又似一棵小草,笑對風雨的磨練,因為我明白: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工作方面。作為班長的我會和學習委員一起推動班級同學的學習成績。會和宣傳委員一起出好每一期黑板報,文娛委員一起組織好每次班隊課,並與生活委員一起管理好每個同學的校園生活情況,還有衛生、紀律……

對自己我會更加嚴格要求,加倍努力,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班長。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五年級【2】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站上這個講台,是想競選班長的職位。人字,一撇一捺,好寫不好做,班長,好說不好當。作為一個稱職的班長,要做到三點:責任,和諧,榜樣,按道理來說,這三點我做的可以說根本不好,和同學相處經常出現一些小矛盾,有時候怕老師責怪而不敢擔當,我最不好的幾點就是脾氣倔、愛發火和性子急,但是我相信,這些缺點,一定會慢慢消失在我的身上。

俗話說的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我想,我不一定是一個可以把全班帶的快的車頭,但也不是能把全班帶的慢的車頭。我可以努力改正我的缺點,也可以聽取同學們的建議。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當過四年的小記者,今年也嘗試過做風紀隊,也獲得過三好學生和啟明星少年的稱號,但這些並不能證明我是一個當得好班長的人,但是我相信,在五年級的磨鍊中,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努力聽取同學們的建議,做得更完美。請你們根據我平時的各個方面的表現,慎重考慮和選擇,決定投不投我這一票吧!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五年級【3】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來到了五年級下學期,剛開學,就迎來了每學期一次的班長競選,在這個學期,我還是想在中隊長的位置上。

我雖然學習不好,但我樂於助人,喜歡體育,在學校每年的運動會,我都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績,在天河區,我得過12歲組200米第七名。我還喜歡閱讀,只要一有空,我就抓緊時間讀書,家裡的書放滿了三個書櫃,記得有一次,我看一本爸爸剛剛買回來的書,媽媽叫了我三次吃飯,我雖然走到了餐廳,可眼不離書,還在津津有味地看著,吃飯慢吞吞的媽媽都吃完了飯,可我只吃了兩口。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有一點優點,也有缺點,在學習上,我總是三分熱度,開頭好一點,到期末考試,複習預習都不理不問不看。語文我書寫不好,在模擬試卷中作文一分不扣,可期末考試扣了5.37分。

希望在這個學期,我的周記每次都達到39+1以上,最好每次達到40分或以上,在考試時,作文最多扣2~3分錯別字,用答題卡考試到90分以上,不用答題卡到97分。

在這個學期,我要和同學一起進步,打造優秀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