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班級班長競選稿

班內班長競選稿子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參加的是班中競選班長的活動,競選班長的原因是原來的班長沒有對他的職務盡心盡力盡責,使得有了許多不良後果,如:早上太晚到了,使早讀由另一個人帶領等諸多不盡責的行為。

我相信,這次我在講台上發言,必定是連線通往我下次在這裡就職快速了列車的入口。我對這個比賽的優勢是:

1、因為我敢走上講台,所以證明了我有足夠的勇氣。作文

2、有勇氣當然還不行,我還有智慧,這是我每天看課外書籍看出來的。

3、我對事情的觀點,有著獨特的見解。

4、我雖然以前當過官,但是絲毫沒有官腔官調,不是像官撇子那樣。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的話,那么我一定會揚長避短,努力的為班級著想。當時師生發生爭執時,我會認真的分析正誤率,看看是誰錯誰對,當學生正確時,我已而絕不姑息,敢於向老師發表意見,堅持正確的意見,直至另一方改正為止。作為一班二主,我要積極團結其他委員,讓他么一起為班級事業奮鬥,一起為班級大局著想,不僅如此,如果男女生發生衝突,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們恢復和平,如果有幾個同學發生打架這種惡劣行為,我會將他么拉開再利用我的能言善辯將他們一一全解開,使他們重歸於好友,有的同學不小心受到危險時,我會合理分工,讓飛毛腿去找到並告訴老師,我和幾個力氣大的男孩子抬那位去醫務室冶療。

請投出你那珍貴的一票吧,現在一給果樹澆水,施肥,不讓果樹開花結果,那還等到什麼時候呢?

班內班長競選稿子二

親愛的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咱們班要進行一次班幹部改選。競選的主要項目有:班長、體育委員、數學課代表、語文課代表、英語課代表。我要競選的是班長。-

為什麼我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當上了班長就可以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幫老師管理班級-

我的優勢是:一是大公無私,不會因為哪個同學和我有矛盾,就把他列黑名單;我也不會因為哪個同學是我的朋友就袒護他。二是我上課發言積極,寫作水平也不錯。三是我樂於助人,我會熱心地幫助每一位同學。四是我敢作敢當,勇於承認錯誤。五是我有多年當班長的經驗,雖然有的同學不認同我的管理方式,對我有意見,可我一定會改的。六是我很自信,我相信我可以把班級管好。這都是我的優點。-

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做一個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心中的熱心人。哪位同學如果遇到了挫折、困難,我會儘量開導他,幫助他解決問題。如果哪一位學習好的同學犯了錯誤,我不會包庇他;哪個學習不好的同學要是做了好事,我會表揚他,並報告給老師,讓老師為他開一個表揚會。我還要努力整頓一下班風,對經常違反紀律的同學給予嚴厲的批評,對經常愛打架的同學給予嚴厲的懲罰。並且,我會在上課時鼓勵同學們多發言,下課時鼓勵同學們多讀有意義的課外書。在路隊上,我也要以身作則,不亂說話,不仗勢欺人。我要讓同學們和我一樣,使我們班級得到“先進班集體”的榮譽。-

如果競選失敗,我會找一下自己的不足,看看我離其它優秀的班幹部的差距,找出毛病出在哪裡。-

希望大家為我這個自信的女孩兒投上一票。

謝謝!

班內班長競選稿子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周曉月,我懷著緊張的心情站在這裡,今天我競選的是中隊長。

我競選中隊長的目的,是希望能再次爭取為大家、為班級服務。我希望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能夠為班級做更的事。競選中隊長一直是我的心愿,並且爸爸媽媽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勇敢的站在了這裡。在這裡,我相信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由衷的感到高興。

我認為我的優勢是:

在學習上,我會自覺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時,我積極舉手,不懂的地方我會虛心請教。我進場和大家做好溝通,化解大家的矛盾。我熱情,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在平時我會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幫助一些同學提高學習成績,我也會和班長以及其他班委一起管理好班級,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帶領同學們積極參加。

是金子就要發光,是鮮花就要綻開,是雄鷹就要展翅,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還大家十二分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