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示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家好!我叫項憶文,從金師附小跨到了金外這個我夢想的殿堂。我想在這個團體中表現我自己,發揮我的優勢和能力,所以我站在了這裡。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的競選理由是12個字:我渴望!我承擔!我展望!我實幹!我渴望成為引領者,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想我不僅要當將軍,而且還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為班級謀利益的小將軍,也就是705班的一班之長。我渴望當班長,所以我要學會承擔。

我承擔,作為一個班長所應盡的職責。我認為班長首先應該是個志願者,應該無怨無悔地為班集體服務;其次班長應該具有較強的溝通協作能力,能架起一座師生之間的溝通橋樑,我願意架起這座橋樑,在老師面前為同學謀福利,為班級爭榮譽。同時我也是個真誠的人,熱情的人,積極主動的人,所以我承擔,承擔作為一個誠心誠意為班集體服務的班長所應盡的職責。我承擔,同時我展望。我展望,705班的同學位們都如兄弟姐妹般相親相愛,互幫互助;我展望每個人都因在705這個班裡而得到一些特別的收穫,我們要將705班打造成一個品牌,使得每個人以身在705班為榮;我更展望三年後的6月,我們班的同學能考上一中,每個人的臉上綻放的都是如花般燦爛的笑容……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我實幹。

首先,召集我的班委成員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以“奉獻班級,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其次,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一個班委意見簿,加速信息反饋,有問必答。最後,我想說,一個人的力量總是微乎其微的,三個臭皮匠,一個諸葛亮,我願意來做這么一個臭皮匠頭。

希望大家了解我的渴望,相信我的承擔,讓我們共同展望,一起實幹!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不氣餒,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學學習,為下次競選打下基礎。同學們,請相信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做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我不會過多華麗的語言,我也不知怎么給出過多晦澀的空頭承諾。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不曾做過錯誤選擇。最後,我請大家玩一個遊戲:伸出你的左手,好!再伸出你的右手,學我這樣,用左手掌用力擊打右手掌,好,謝謝大家! 簡評:實力和勇氣定會帶給你好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