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競選稿幽默

要競選班長的你是怎么樣寫班長競選稿的呢?下面就是班長競選稿,請看:

班長競選稿幽默【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要有新氣象,而我鼓起勇氣走到這裡,只有一個目的——競選新一任的班長。 我想競選班長有兩個原因:首先我堅信以我的能力,管理好班級不是問題,因為我擁有很強的管理能力,而且擁有很好的組織能力。然後,我認為前任班長做的不是很好——她的聲音不夠洪亮,常常聽不見她說“排隊”;她沒有足夠的威信;她和文娛委員組織的班隊課,一直十分乏味……

而我恰恰可以彌補這些缺陷,其一:我的聲音很洪亮;其二:在同學中我有足夠的威信;其三:我的組織能力強,組織過的幾次班隊課受到過班主任的稱讚。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管理好同學,團結、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他們,做好領頭羊。我還會充分發揮班委的作用,指導、協助班委完成工作。做好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溝通橋樑。作為班長,我將堅守這一陣地,主動承擔每一份工作,為我所熱愛的班級奉獻我的一份光和熱。

流星的光輝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如果把班長這個職務比作一座雪峰,在這個雪峰下我仰望著它,它是那么的遙不可及,但如果天上有一個太陽的話,事情就會大有轉機,太陽的熱量慢慢的把它融化,那我攀登時就可以容易多了。而這個太陽就是你們。當太陽融化冰雪的時候,我就成功了。

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變成花,為世界添加一絲美麗;讓我變成樹,長成棟樑;讓我變成石頭,鋪出大路;讓我變成雛鷹,展翅翱翔在藍天。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幽默【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有幸走上講台,我激動、感動而不會衝動。我的競選目標是副班長,因為我雖無駕駛全局的氣魄,但卻不乏“補台之能”。所以,副班長一定要名“副”其實!

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當同學們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

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

既然是副班長,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副班長!

如果我擔任到了副班長,我會做一下這幾點:

一、以身作則,我會管理好班級中的小崗位。

二、團結互助,周華健曾經在《朋友》這首歌曲中唱到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任何一個好朋友,都不可能一直與自己在一起,就比如說我們國小的朋友,到了中學大家還是分開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位朋友,在對方困難的時候,要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對方,我會與大家一起,相處好每一位同學。

三、努力學習,李白雖然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但是我們千千萬萬不可這么想,我們要把自己當做一隻笨鳥,這樣才會飛的更高。

四、分工明確。我們現在已經11歲了,也是一名中學生,中學老師不可能還像國小老師那樣,時時刻刻都管著我們,所以我們要將學習與玩耍分開,該學的時候就好好學習,該玩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的玩耍。這樣學也學到了,玩也玩到了,兩全其美,我會與大家共同努力。

但是,我們要做一個有理想,有志氣的人,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努力,獲得榮譽,而不是事事靠家長,所以我們必須靠自己,我會與大家共同刻苦學習。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副班長這個職位,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的工作。如果說,我這次競選上了副班長,那么我一定會兌現我的承諾,保質保量的完成,如果說我沒有當上,我也不會後悔,因為努力過,無怨無悔,沒努力過,終身後悔。我會經住考驗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同學們,請相信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一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這個集體,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班長競選稿幽默【3】

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來競選班長。在大家的信任支持和幫助下,我已經擔任了三年的班長,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勤奮努力,敢於提問,善於思考,像小樹一般如饑似渴地吸收著陽光雨露。工作中,我熱情似火,全心全意,勤勤懇懇地為同學們服務。在生活中,我又似一棵小草,笑對風雨的磨練,因為我明白: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工作方面。作為班長的我會和學習委員一起推動班級同學的學習成績。會和宣傳委員一起出好每一期黑板報,文娛委員一起組織好每次班隊課,並與生活委員一起管理好每個同學的校園生活情況,還有衛生、紀律……

對自己我會更加嚴格要求,加倍努力,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班長。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