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的班長競選稿

大家下午好,我是賈博翔,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覺得作為一名班幹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愛心。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老師們對我的信任和培養,謝謝我的同學們過去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堅持,憑著我與大家的友情和熱情,我一定能在以後的子裡做的更好。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願做個樣樣事情都能帶頭的班幹部,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方法傳授給同學,並能虛心向同學學習,帶動大家齊步前進,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老師的好幫手,班級的小舵手!我對自己充滿信心,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我希望這一次發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認可,這么久以來我認為競選班長是我可以全心為大家服務,盡到一個班級分子的責任,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有能力做到的!我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認可,一無是處的我想成為今天的亮點,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