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六年級班長競選稿

各位老師、同學:

你們好!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選班長,我心中無比的興奮和激動,在這裡,我要向認真教學、辛勤工作,給予我寶貴知識的所有老師和那些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展示自己!

這次參加評選,我希望能獲得成功,六年級班長競選稿。同時我也告訴自己,如果不成功,決不要傷心,也不要放棄,因為,我相信那些支持我的同學,仍然認可我的能力。也許我的努力程度還不夠,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朋友。 更加積極的完善自己,贏得同學和老師的支持。

進入高三的我,珍惜每一次來之不易的機會,我渴望成功,我更加渴望同學們對我的信任,你們的信任就是對我的最大支持!如果我成功了,這將成為我前進的基我知道前方的路還很坎坷,今後,我會更積極的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協助老師,組織同學們進行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度過高三的時光,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萬千語言無法表述我的心情,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考驗,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為我們三中、為我們可敬的老師們、為我們高三(4)班爭光。

相信我,我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持!當然更渴望得到你們的信任,

謝謝大家!更謝謝那些在聽了我的演講後想為我投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