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副主任護師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競聘演講稿,今年歲,xx年月參加工作,大專文化程度,現任xx科護士長。我於xx年月獲得主管護師資格,xx年月聘任為主管護師。篩網濾布 xx年月獲得了副主任護師資格。

參加工作xx年來,在院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在普通的護理工作崗位上取得了比較顯著的成績,贏得了病人的讚揚以及領導和同志們的好評,多次被醫院評為先進工作者、壓濾機濾布 優秀護士、病人最滿意的護士等稱號。同時注意了總結工作中的經驗,不斷升華自己的理論水平,自參加工作以來,特別是近幾年來共撰寫論文余篇,其中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篇。

我熱愛自己的職業,熱愛自己的崗位,始終堅持“以病人的笑為笑,以病人的苦為苦,在奉獻中找到自我和人生的價值”的工作理念。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xx年多來我出色地履行了一名主管護師的職責,同時也出色地履行了一名護士長的職責。

今天,非常感謝院領導又給了我這次競聘副主任護師的機會。我深知副主任護師這個崗位十分重要,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決心做到:認真貫徹落實好醫院確定的一系列有關改革檔案精神,以改革促發展;指導好xx科的護理業務技術、科研和教學工作,完成護理部安排的護理常規、操作規程、標準護理計畫及標準健康計畫的制定、修改、完善工作,完成在職護理人員的培訓工作;檢查指導並親自參加危重病人搶救及護理;開展新業務、新技術,提高護理質量,發展護理學科,積極撰寫護理論文。 ,我將嚴格按照《主任護師崗位責任要求》去做好護理工作。

最後,我表個態,如果領導和大家把我推上這個崗位,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用心,用情、用良心乾好工作。反之,不能上崗,我仍將一如既往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職、盡責。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始終會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做事。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