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3篇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志給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

科級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我行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鍊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不滿足是上進的車輪”,這是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佳句。一個企業如果甘於現狀,不思進取,那么等待它的必然是被競爭所淘汰;對於人也一樣,如果但求無過,不求有功,整天渾渾噩噩,還談什麼報效國家,獻身中行。眾所周知,從現在算起,我國加入WTO後,對金融業的保護期還有兩年時間。在漸次開放的過程中,我們已經真切地感受到外資銀行給我們帶來的壓力。前有“南京愛立信倒戈事件”,後有花旗銀行“存款收費之爭”。再加之各股份制銀行紛紛祭起“殺手鐧”,我國的金融同業的競爭正可謂是“群雄並立、烽煙四起”。中行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前進,“不滿足”就是中行的“車輪”。

作為一名中行員工,面對人事幹部制度改革的挑戰,就應該保持不滿足的心態,戰勝自我,勇於進取,為中行的改革盡一份心、獻一份力。我從事電腦工作多年,曾擔任行科技處處長,現任X行科技處科長會計專業本科畢業,經濟師。今天,我競聘的是××科科長。

我從以下×個方面簡述一下我競聘的理由。

首先,競聘上崗有利於提高自身的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加入自己的工作經歷)。每一次工作的調整和崗位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豐富和能力的提高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夠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就在於鍛鍊自己,獲取多方面實踐經驗,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其次,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第一,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第二,工作中,我堅持學習、勤于思考,注意發揮大家的主觀能動性,集中民眾智慧,這對於工作尤為重要;

第三,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善於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第四,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科的工作具有特殊性,體力勞動和腦力負擔都比較大,要求必須具備良好的組織紀律性、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根據實際情況歸納總結)。我當過兵,入行後又長期從事電腦工作,這十幾年的經歷錘鍊了我的意志,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堅忍不拔、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這是做好工作的基礎。除此而外,要做好××科的工作,還必須具備豐富的業務經驗(或是較高的業務理論水平…)。我長期從事××工作,在工作中我注意分析總結問題發生的原因,逐步摸索出一套辦法(經驗、做法),推廣後得到各地市(城區支)行領導(員工)的好評。在市分行科技處工作期間,還主持開發了××系統,編纂了有關的規章制度,對規範了基層業務操作、防範計算機風險起到良好的作用。還利用業餘時間撰寫了多篇文章發表。

以上這些,有利於我能夠更快地進入科長角色,開展工作。如果我能夠競爭上科長這個職位,我將在處領導的帶領下,………(簡單寫一下工作的思路、想法和打算。)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事,古語云:“不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是上是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   

公司科級幹部競聘上崗演講稿
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作為xx的一員,很高興能夠參與我公司科級幹部的競聘上崗!想起愛因斯坦有句名言佳句:“ 推動你的事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作為xx的一員,很高興能夠參與我公司科級幹部的競聘上崗!

想起愛因斯坦有句名言佳句:“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推動自己的事業而來。

我叫羅小龍,1978年出生,大專學歷。1993年參加工作,先後在我公司電解、動力、機修、熔鑄以及供銷部工作。通過這么多年在不同崗位的工作學習,我深刻的體會到作為xx一員的光榮和責任,更為能夠在這個隊伍中一天天成長起來、一步步成熟起來而倍感自豪!今天在這裡,回顧自己十五年來成長的經歷,對工作、學習和人格、品行進行一次重新評判:

首先,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人,只有通過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養,才能適應社會。多年來,我始終沒有放鬆過學習。在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同時,通過學習先後獲得大專學歷和高級鉗工的職業資格鑑定證書,為工作實踐打下了紮實的理論基礎。此外,還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加強政治學習,提高政治素質,使自己的思想覺悟和理論水平都得到了顯著提高,觀察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明顯增強。

其次,有過硬的專業技術水平。本人曾於XX年將報廢的公司原1#空氣壓縮機修復使用;於XX年榮獲公司職工技術比武鉗工組第二名;於XX年參與酒鋼公司榆鋼分廠40萬噸螺鏇焊管項目,在中國二冶榆鋼項目部任職,分管鋼結構的製作及圖紙分解,並獲一致好評。

第三,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參加工作以來,曾先後在公司五個分廠、部門工作過,在職期間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勤學勤問,對於我公司許多生產流程、設備工藝有一定的了解。並且先後參與了公司路口深井泵房的設備改造,鍋爐、水泵、空壓機及鑄軋機等設備的安裝調試。曾參與二十一冶青海鹼業項目部的大型設備安裝和二冶榆鋼項目部的鋼結構製作。且行且學,積累了一定的經驗。

當然,我需要學習和努力的還有很多。但是,畢竟已而立之年的我,已經在工作和生活中逐漸的成長、成熟起來了。如果我競聘成功,在技改項目部主任科員的崗位上,我將在“快、勤、深、新、嚴”五個上下功夫:

快——如果說生產工作關乎公司的生存的話,那么技改項目則是關乎公司發展壯大的戰鬥一線。在這裡,時效性是放在首位的!我這裡要說的快,就是要儘快進入崗位角色;儘快進行檔案資料的交接和熟悉,推動自身工作的標準性和時效性。

勤——所謂勤,一方面是要勤跑勤看勤乾,[蓮 山 課~件 ]充分發揮自己組織協調能力的同時,以較高的親和力去感染同事,與相互合作的單位及時了解溝通,充分發揮"參謀助手、協調服務、監督把關"的職能作用;另一方面就是要勤學習,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既要勤學政治理論,又要勤學相關專業知識,增強管理能力。

深——就是要深入基層,做好調研。深度的了解和掌握相關情況,並及時提出有針對性的對策和建議。

新——就是要勇於改革創新,力求務實高效。積極進行技術革新,以前人經驗為墨、以自身素養為筆、以公司利益為紙,譜寫推陳出新的新篇章。

嚴——就是要嚴於律己,加強自身修養。做到廉潔自律、正直公道,盡心盡力、模範帶頭,勤奮踏實的做好本職工作。

我深信,知難而進,勇於挑戰,是每一個xx人應有的品格。不論這次競聘成敗如何,我都將以“勝自欣然敗亦喜”的心態繼續努力工作。因為我更加相信,現在的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將會成為最好的!

(銀行)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
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志給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科級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我行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鍊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不滿足是上進的車輪”,這是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佳句。一個企業如果甘於現狀,不思進取,那么等待它的必然是被競爭所淘汰;對於人也一樣,如果但求無過,不求有功,整天渾渾噩噩,還談什麼報效國家,獻身中行。

眾所周知,從現在算起,我國加入WTO後,對金融業的保護期還有兩年時間。在漸次開放的過程中,我們已經真切地感受到外資銀行給我們帶來的壓力。前有“南京愛立信倒戈事件”,後有花旗銀行“存款收費之爭”。再加之各股份制銀行紛紛祭起“殺手鐧”,我國的金融同業的競爭正可謂是“群雄並立、烽煙四起”。

中行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前進,“不滿足”就是中行的“車輪”。作為一名中行員工,面對人事幹部制度改革的挑戰,就應該保持不滿足的心態,戰勝自我,勇於進取,為中行的改革盡一份心、獻一份力。

我叫XXX,(XX)人,生於×年×月,××××年入伍,××××年加入黨組織,××××年入行,從事電腦工作××年,曾擔任X行科技處處長,現任X行科技處××科科長。××年會計專業本科畢業,經濟師。

今天,我競聘的是××××科科長。我從以下×個方面簡述一下我競聘的理由。

首先,競聘上崗有利於提高自身的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加入自己的工作經歷)。每一次工作的調整和崗位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豐富和能力的提高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夠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就在於鍛鍊自己,獲取多方面實踐經驗,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其次,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第一,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第二,工作中,我堅持學習、勤于思考,注意發揮大家的主觀能動性,集中民眾智慧,這對於××××工作尤為重要;第三,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善於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科的工作具有特殊性,體力勞動和腦力負擔都比較大,要求必須具備良好的組織紀律性、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根據實際情況歸納總結)。我當過兵,入行後又長期從事電腦工作,這十幾年的經歷錘鍊了我的意志,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堅忍不拔、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這是做好××科工作的基矗除此而外,要做好××科的工作,還必須具備豐富的業務經驗(或是較高的業務理論水平…)。我長期從事××工作,在工作中我注意分析總結問題發生的原因,逐步摸索出一套×××辦法(經驗、做法),推廣後得到各地市(城區支)行領導(員工)的好評。在市分行科技處工作期間,還主持開發了××、××系統,編纂了××、×××、××等有關的規章制度,對規範了基層業務操作、防範計算機風險起到良好的作用(還可列舉有關成績)。還利用業餘時間撰寫了《》、《》等文章,在《》、《》等上發表。

以上這些,有利於我能夠更快地進入××科科長角色,開展工作。如果我能夠競爭上××科科長這個職位,我將在處領導的帶領下,………(簡單寫一下工作的思路、想法和打算。)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事,古語云:“不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是上是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

工商局副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
公司科級幹部競聘上崗演講稿
旅遊局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
副主任科級幹部競聘書
(銀行)科級幹部競聘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