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大學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一)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前幾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得是一個人畢業前要做的20件事,其中有一件是在全班同學面前再做一次自我介紹,今晚我想借著這次機會,提前完成這件事。

我叫xx,來自廣東省xx市,也是講xx話的地方,我希望能夠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而不只是同學。謝謝。站在這個講台上,真的很不容易,我現在雙腿還在不停的顫抖。

記得上一屆班委選舉的時候,當時我想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有勇氣上來,那時我也覺得自己根本不夠資格。但是現在,我覺得是時候了,now it's the time,經過大一一年的磨練,做兼職,在社聯工作,我認為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站在這個講台上了。

現在,我莊嚴的宣布我競選的是文娛委員,我也鄭重的承諾,我會負起自己的責任來。可能在座的女同學會覺得文娛委員還是由女生來當比較好,但請相信我,男生照樣可以做得很好。我沒有湘湘那xx的歌喉,沒有xx那天真開朗的性格,沒有xx那xx辣妹子的豪放,也沒有xx那男人的激情,但我們共同擁有的是一顆負責任的心,我也會做好自己的工作,負起自己的責任來的。

在上個學期的時候,我參加了學院文化節的閉幕式表演,剛開始,我是不想去的,因為那個角色我不是很喜歡,我也不太會跳舞,但是後來在班長和吳迪的勸說下還是去了,現在我真的感到非常慶幸,幸虧自己有去,在表演完後我真的感受到了一種集體的榮譽感,能夠為班級做點事真的是一件很讓人自豪的事。

在這我想感謝班長和xx,謝謝你們。我也要再次聲明一下,很多人都以為我會跳街舞,可是我真的不太會啊,只是體育課報的街舞還有平時亂跳一下而已。我跟男生混得比較熟,大家也比較了解我,也許有人會說,你整天瘋瘋癲癲,憑什麼來競選文娛委員呢?是,我經常講些奇奇怪怪的話,但這些全部都是我的真心話,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我相信同學們會幫我解決疑問的,有時候,我也因為這樣而傷害了某些人,在此我對你們表示道歉,真的很對不起,當時我確實沒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我以後會好好改進的。

也許有人還會說,你整天和其他人玩在一起,一點威信都沒有,能當文娛委員嗎?既然我們是同班同學,就不需要什麼威信,大家處在一個集體中,靠的是同學們的自覺,而不是班委的威信,班委只是意味著付出更多而已,付出的是汗水,收穫的只是心靈上的喜悅。我也會付出我最大的努力,讓我們這個班級更加團結。請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

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最後,我想說的是,能夠來華工讀書,我很滿意:能夠在05級金融一班學習,我很激動:能夠和大家在一起生活四年,我真的真的感到無比幸福,大家來自五湖四海,能夠聚在一起,這真的是一種緣分,我也會好好珍惜的。最後,請允許我用比何銳爛幾十倍的歌喉唱一首歌,來結束我今晚的講話:“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謝謝!

在後來的投票過程中,我以三票的優勢當選了競爭最激烈的文娛委員,真的很激動,當時就哭了,這是我在大學裡面感受到的最大的榮譽,此刻只有眼淚才能表達我對同學們的感謝,感謝你們的信任,我也會像xx經常說的口頭禪那樣: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大學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很榮幸地站在這裡面對進入大學以來的第一次班委會競選。我競選的是文藝委員一職。理由有4點:

第一點,當選文藝委員有利於充分發揮我的特長。我學過舞蹈,考過級,參加過數次校級、區級的各類演出。而且在剛剛圓滿結束的校園迎新晚會中成功地參與了一個節目.

第二點,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憑著我從國小到高中擔任班委的經歷,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尤其熟悉文藝工作的基本流程,我自信有能力勝任這個職務.

第三點,我渴望得到鍛鍊.邁進大學校門,開始人生新階段,面對新的環境,工作起來相信也與中學有很大不同.這次競爭班委,目的在於鍛鍊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在新是工作中學到新知識,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更好地發揮和磨練自己.

第四點,我願意為同學服務.當選班委,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這責任便是花出時間和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營造出輕鬆、愉悅的學習氛圍。

綜上所述,我自認為已具備了擔任文藝委員的條件,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團結其他班委共同把班級建設好,保證工作落到實處.

最後,真誠地請大家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謝謝大家!

大學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三)

各位同學:

你們好!

我叫×××。我的競選目標是文娛委員。實不相瞞,對這一最“高”級別的“文藝部長”一職我是垂涎已久,因此,我今天走上講台,不是湊湊熱鬧,而是有備而來。我自信,我的競爭優勢是無人能比的。

我曾在國小和國中階段長期擔任班級文娛委員,有著“從政”的豐富經驗。記得在國小三年級時,為迎接我縣撤縣建市,學校要求每班出幾個節目。我組織全班同學積極投入,排演了大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和小品《爺爺,過年了》,贏得了一致好評,我也因此而獲得“最佳小導演”稱號。國中階段,我所組織的“詩朗誦”活動獲學校評選的一等獎。好漢莫提當年勇,而今勇氣勝當年。當然,會唱歌不一定就能當好文娛委員。

那么下面就請各位聽聽如果我當上文娛委員將採取的幾大措施。我將在競選成功後發表就職演說的第二天,在教室後牆上開闢一塊“歌迷影迷園地”,及時向大家報導歌壇、影壇新動態、新信息,介紹歌星、影星的軼聞趣事。我將在重要的節日裡,組織主題鮮明、風格獨特的聯歡晚會,讓大家盡情盡興,以鬆弛一下平時繃得過緊的神經,調劑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我還會不定期地在課間搞個“輕鬆五分鐘”,或讓未來歌星過把癮,或讓準笑星幽他一默,或設計幾個“斯芬克斯之謎”讓大家有獎競猜。如果條件允許,我還準備搞個小型的“文藝沙龍”,不定期地切磋藝事。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交換一下各自的磁帶、影碟什麼的,實行“資源共享”。我將定期召開學生代表會議,及時反映對班級“文化生活”的意見,並根據合理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

總之,我會讓每一個同學明顯地感到,自從我當上文娛委員後,班級的藝術氣氛明顯變得濃厚了,大家的學習生活也不再是枯燥無味的了:“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我當文娛委員就是“無可替代”。

同學們以前常說:“窗外的世界很精彩,裡面的我們很無奈。”你們如果選我當文娛委員,我一定會改變它為“窗外的世界很精彩,窗內的生活也多彩”。當我全面實施我的“施政綱領”時,“請為我喝彩”!?明智的你,請投出明智的一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