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設備維護主管競聘演講稿

我叫競聘演講稿,1981年參加工作,從事維護工作已經幾十年。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刻苦專研技術,多次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

我競聘的第一崗位是設備維護主管,第二個崗位是設備維護助理。十幾年的工作實踐使我由衷的熱愛上這個通訊行業,並深刻體會到“創新服務”是企業發展的源動力和根本保證。而企業的創新服務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就需要有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就此我談一下自己競聘幾方面的優勢。

第一,  本人已有十幾年的工作經驗,熱愛通信事業,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愛崗敬業.工作能夠吃苦耐勞,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虛心好學,勇於實踐。

第二,  在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鍛鍊了組織協調能力,期間參加了傳輸各種工程幾十次,處理各種傳輸障礙上百起,多次參加傳輸工程改造建設,對整個營口地區的通信網有了整體的認識和掌握。

下面談談我所競聘崗位的工作構想

第一,  積極配合領導做好各項工作,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工作中發揚團隊精神。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

第二,  協助領導完成下達的各項考核指標,把考核項目分解落實到通信崗位和個人身上,並與績校考核掛鈎,真正起到指標責任制的激勵機制,讓每個人能夠從中體會到工作的責任感和收穫。

第三,  積極配合運行維護工作,確保傳輸通信暢通無阻,確保每個用戶的通信質量。

在通信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挑戰,機遇,並存在新一輪生存和發展中,我們將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團結一致,共同奮鬥,以市場為導向,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精品網路為支撐,以為社會提供多層次,多樣化,價廉質優的通信業務為目標,踏踏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為營口的通信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