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又到競選十佳班幹部的時候了,那么關於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怎么寫?這是一篇關於十佳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十佳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優秀班幹部”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持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關愛,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了許多工作經驗,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班幹部。

我也知道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我一定會不斷地改進,不斷地完善自己。我一定會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協調能力,和大家和睦相處,做好同學們的知心人和代言人,做好老師的幫手,使我們的班集體成為溫馨、上進的優秀班集體。我更知道優秀班幹部應成為同學們的表率,以後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學好每門功課,做到勤學好問、一絲不苟,爭取更好的成績。

二、工作方面以高度的責任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嚴謹的紀律性約束自己,為全體同學盡心盡力服務。

三、培養和提高綜合素質。我會積極帶領大家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切有益活動,共同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們班幹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對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懇請大家及時批評指正,我們將不斷地完善自己。我們堅信,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同學們的密切配合下,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所承擔的班級工作,向學校、向老師、向同學,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一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校園。讓屬於我們的陽光永遠歌唱,讓我們在小常學校生活的每一天更加豐富多彩!

謝謝大家!

十佳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班很需要一個“小管家”,請大家考慮考慮,看我可不可以擔起這個重任呢?

我班紀律欠管。如果我當了班長,就一定會嚴格要求每一個同學。我會讓他改正自己的缺點。在午自習上,我絕對讓本班做到“連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見”的程度,不再讓老師擔心。

我班成績需提高。我們班總體來說成績並不好,需要老師緊緊拉住我們,才能上升一點。如果我當了班長,就會幫老師多拉住幾個“沒勁”了的同學。課間如果同學碰到了難題可以來找我,我一定竭盡全力幫大家的。我還會幫大家檢查作業,從“質量,書寫,對錯,時間”4個方面來看,把他們拉上來。

我班打掃不乾淨。就是因為這個缺點,我們班已經好幾個星期不得流動紅旗了。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帶領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認認真真地掃,不放過一點灰塵;認認真真地拖,把地板拖得閃閃發亮;認認真真得擺,把桌椅擺得整整齊齊。一定要把我們的教室變成最乾淨的教室!讓“流動紅旗”不再流動,在我們教室里安營紮寨!

我希望大家把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不過,無論大家投給誰,誰當班長都是為我們的班級做貢獻。但我還是想大家能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十佳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站在這裡說話的目的,我想無論對於我還是在坐的各位都很明白。

對於我的名字,我記得有位同學對我讚美的好啊:“肖克!笑著克服一切!笑克!”我很喜歡這個睿智的延伸。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講話的人是我,怎么我看上去,你們比我還緊張啊?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要用自己的目光去控制別人的目光,而不會讓眾人的目光控制了我,使我感到無所適從。”我覺得緊張沒必要。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們還都是平凡人把!那就讓我們從平凡人開始。

我們平凡人依然能夠彪炳千古、永載史冊,平凡人依然能夠締造千秋偉業。

平凡人具有遠大的理想,若雄鷹展翅藍天,高瞻遠矚;若鯤鵬乾雲沖霄,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這樣才既具有高度,又具有廣度。

講到這裡,也許你們有人就問了:就憑你肖克,當然還有你們嗎?沒有聽說過嗎?“噴泉的高度絕不會超過它的源頭,這正如一個人的事業,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他的信念。”我堅信,只有想到的事,才有可能成功。

在我們一生中失望在所難免,平凡人也絕不會在失望中去選擇墮落。大海有潮起潮落,人生亦有潮起潮落,只把心思集中於對海浪的畏懼的人,它將永難前進,而聰明的人會長好自己的舵,順成水勢,來超越一個又一個的浪潮。

平凡人面對成功的希望,絕不言放棄,哪怕僅有一點,我不會放棄希望,就像希望也不會放棄我,我不會因為有力不從心就會放棄盡力;更不會因為有事與願違就放棄了我們那些美好的願望。

平凡人有十足的自信心。一個人屹立在眾目睽睽之下而侃侃而談的精神力量,源於這個人對自己的信任。

平凡人絕不甘心趨於流俗,平凡人其實不平凡,只是保持了一顆平凡的心,走的卻是不平凡的路。

希望同學們認清當前的形勢:“挑戰與機遇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

最後謹祝:康樂無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路在腳下,讓我們攜手踏出人生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