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軍訓閉幕式發言稿

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下文為大家介紹軍訓閉幕式發言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

頂著烈日、冒著酷暑,緊張而有序地2017級高一新生軍訓生活圓滿地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軍訓期間辛勤工作全體教官表示衷心感謝,向堅守崗位的各位班主任和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敬意,向順利完成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各位教官,你們颯爽的英姿、鏗鏘的口令、嚴謹的作風、嚴明的紀律、吃苦耐勞的精神、過硬的軍事素質,向我們展示了當代軍人良好素質和美好形象,為同學們樹立了學習的榜樣。

同學們,五天的軍訓,短暫而充實;五天的軍訓,辛苦卻難忘。大家從不同的學校匯集在一起,團結互助、遵守紀律、服從指揮、刻苦訓練。你們經受住了考驗、經受住了挑戰。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在剛才的會操表演中,同學們整齊的步伐、標準的動作、昂揚的鬥志、飽滿的精神,給在場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級高一新同學,你們個個都是好樣的!

五天的軍訓,揭開了同學們緊張的高中生活,開啟了人生新的旅程,也開始了新一輪的拚搏。希望大家把軍訓中養成的優良的作風、嚴格的紀律、規範的言行、快速反應的能力和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精神保持下去、發揚光大,在新的征途上,在上中這個廣闊的天地里,不斷提高自己、追求理想、發展個性、勤奮學習、勇攀高峰,譜寫出更加絢麗、更加燦爛的人生篇章。

最後,祝各位教官、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體同學們生活愉快,學業有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