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六一兒童節幼兒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鄧奕瀟。

在這陽光燦爛,鮮花朵朵,鳥兒歌唱的日子裡,我們早培六幼迎來了2017屆大班畢業典禮,一轉眼,我們已經在幼稚園生活和學習了四年,這裡是我們快樂和幸福的家!但我們就要畢業了,帶著一份永恆的記憶,即將離開我們的老師,離開關心我們的阿姨,走向國小的大門!

在這四年的時間裡,老師們用自己無私的愛,溫暖我們、呵護我們:給我們洗髒髒的小手和小臉,中午睡覺前給我們講故事,給我們扎漂亮的小辮子,教我們畫畫、唱歌、跳舞、計算,指導我們如何和別的小朋友們相處……我們大三班是一個超級棒的班級,在比賽中還多次獲得團體好名次呢!我們就這樣深深地愛上了幼稚園,愛上了這個家。

在依依不捨的臨別之際,我代表幼稚園畢業班的全體小朋友,表達我們深情的謝意: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是您手裡的風箏,無論我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祝願你們永遠健康、美麗、幸福!我們愛您!也祝福早培六幼的明天更加輝煌!同時也謝謝為我們的成長,辛勤操勞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將來的道路上,我們一定會一如既往努力學習知識,將來一定做對社會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