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六一”兒童節,是個值得歡慶的日子,是我們兒童自己的節日。

人們常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在園丁的辛勤照料下茁壯成長。今天,就是我們集體盛開的一天,我們綻開笑顏,就是那冉冉升起的太陽!

瞧!那四季常青的蒼松向我們點頭示意!看!那蒼翠欲滴的綠藤向我們祝賀致敬!鮮花揚起笑臉,青草散發清香,烏雲婆婆躲在一旁觀看,小雨點兒也不來肆意搗亂,臭氧層叔叔為我們防備紫外線的侵蝕,大氣層伯伯為我們抵擋太陽的射擊,鳥兒為我們伴奏,昆蟲為我們伴舞。一都是那樣美好!

夥伴們,學校為我們精心準備了許多各式各樣、既好玩又能增長知識的遊戲,讓我們一起唱,一起跳,一起跑,一起玩,一起為我們的節日而歡呼!一起為祖國的富強而喝彩!為今天的新生活而歌頌!

最後,祝同學們在自己的節日裡玩得開心,玩得盡興。更不要忘記在後台辛勤策劃的叔叔阿姨們,他們付出休息的時間,為我們準備。希望同學們能珍惜這次寶貴機會,並注意安全,以免乘興而來,敗興而歸。預祝這次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