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基·布蘭頓TED勵志演講稿:流浪到底意味著什麼

以下這篇由應屆畢業生演講稿網站整理提供的是女作家貝基·布蘭頓的ted演講稿:流浪到底意味著什麼?在這篇演講稿里,貝基·布蘭頓通過和我們分享了她無家可歸流浪的一年的經歷,想要告訴我們,只要有希望,人類的精神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祝大家閱讀愉快!

我是一個作家,一個新聞記者,我也是一位具有強烈求知慾的人。所以在做新聞記者的22年裡,我知道了很多新奇的事物。而三年前,我學會做的一件事就是變成隱形人,我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工作者。我辭掉了報紙編輯的工作,在我父親那年二月去世之後我決定去旅行,他的去世對我打擊非常大,當時這么做,是因為有很多我想去感知和處理的事。

旅遊時我天天都在露營。並且決定在休旅車裡住一年就當作是一段長期野營旅行。所以,我就帶上我的貓,我的羅特威爾犬和露營的裝備裝載到1975產的雪佛萊旅遊車上,開車去看日落但當時完全沒想過三件嚴重的事一:社會將住房即使是很小的房間,和人的價值等同起來。二:我沒有意識到其他人的負面言語對我們本身的影響是多么嚴重,假如我們放任不管。三:我沒有意識到無家可歸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不是一種生活方式。

一開始,住在車裡是很不錯的。我在露天洗澡,正常的去外面吃東西。而且有時間去抒發情感。但是後來,因我父親去世而帶來的悲憤和痛沮開始加劇,我自由作家的工作結束了。我就需要去找一件全職工作來支付我的賬單。從一個非常溫和的春天變到一個極其炎熱的夏天會怎樣呢?不管車停在哪都是難以忍受的,不用說也很明顯我帶著一隻貓和一隻狗,而且非常的熱。貓從車窗來回的跑,狗跑到了狗狗護理中心,我則大汗淋漓。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可以,我就會去用在辦公大樓和卡車車站裡員工用的淋浴,或者在公共衛生間裡洗洗。

在夜裡車裡的溫度很少會降到華氏80度以下,這使我幾乎無法入睡,食物在高溫下腐壞,冷藏櫃裡的冰幾個小時就化完了,非常苦悶的時期。我沒錢找公寓,或者找不到讓我可以養狗和貓的地方。我不想把它們拋棄,所以我繼續待在旅行車裡,但炎熱的天氣使我飽受折磨以至於在夜裡走50英尺到車外面的公共衛生間都懶的動,我用桶和垃圾袋當廁所。

當冬天來臨的時候,溫度驟降到零度以下,然後就一直這么冷。我又遇到了一堆新問題,每晚我的車都停在不同的地方。這樣才可以不讓警察發現以至於和警察爭吵。當然,並不是每次都成功。

但是,我覺得我已無力掌控自己的生活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是如何發生的,我這么快就從一個有才的寫手,新聞從業者變成一個無家可歸,住在車裡的女人。這簡直是快的難以置信。我並沒有變,我的智商沒有降低,我的才能、我的正直、我的價值、所有關於我的這些東西都還是一樣。但是從某種程度上,我還是改變了,我越來越沮喪,像一個漩渦一樣不斷地往下沉。

後來有人介紹我去一個專為無家可歸之人開的健康診所,我去了。我有三天都沒有洗澡了,我和其他那些排隊的人一樣沮喪,身上的味道也很難聞,我只是沒有喝醉或者興奮。當一些無家可歸的人意識到,包括一個以前在大學任教的教授,他們說:“你不是無家可歸,你真正在這裡的原因是什麼?”其他的無家可歸的人不把我當作是無家可歸的人看待,但是我自己是這么認為的。後來,教授聽了我的故事後他說,“你有工作,有希望,真正無家可歸的人並沒有希望可言。”診所針對我沮喪開的藥物的副作用讓我有點自殺的傾向。我還記得當時想,“如果我自殺了,可能沒人會發現的”

在那不久後,我的一個朋友就告訴我,她聽說提姆·路塞特,一個全國知名的記者在全國播放的電視節目上談論到了我。一篇我寫的關於我父親的短文,在他去世前一年寫的,被收錄到了提姆的新書里。他那時在做巡迴演講,提到我的寫作。當我發現提姆·路塞特,前meetthepress節目的調解員,在談論我的寫作,而我卻生活在停在沃爾瑪停車場裡的旅行車裡面,我開始笑了,呵呵,你們也該笑笑。

我開始笑,因為這正是問題根結,我是一位作家呢,還是一位無家可歸的女人?於是我走進一家書店,找到提姆的書,我站在那,又重新讀了一遍我寫的短文。我哭了,因為我是一位作家,是一位作家。在那之後,我很快就搬回了田納西,有時住在車裡,有時會去朋友家睡沙發,我又重新開始寫作了。在接踵而來的夏天裡,我又成為了一名新聞記者,我得了獎,住在我自己的公寓裡,我不再無家可歸,我也不再被無視。

無數的人在從事著全職和兼職的工作,而且住在他們的車裡,但是社會還繼續污衊他們並視住在交通工具里或者睡在街上為犯罪。所以那些無家可歸,有工作但是無家可歸的人,大部分還是隱藏著的。但是如果你見到了,雇用他們、鼓勵他們,並給予他們希望,只要有希望,人類的精神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我並不是來這裡為無家可歸的人做宣傳的,我不是來這裡鼓勵你們去施捨下一個你見到的乞丐,而我在這裡是來告訴你們,根據我過去的經歷,人不是由他們所住的地方,睡得地方,或者他們在任何一個時間的生活狀態所決定的。三年前,我住在一個停在沃爾瑪的停車場的汽車裡。而今天我卻在ted演講。希望永遠,永遠,會指引前路。

謝謝。

相關文章:
楊瀾TED雙語勵志演講稿
身殘志堅艾米·珀迪TED勵志演講稿
TED英語演講稿:你能控制他人的注意力嗎?
TED英語演講稿:如何逃出教育的“死亡谷”
TED英語演講稿:如何讓選擇更容易
TED英語演講稿:科技如何幫我閱讀
Ted英語演講稿:Be an Opportunity Maker機會創造者
TED英文演講稿:談轉變心態的珠峰游(附翻譯)
TED英語演講稿:四種影響我們的聲音方式
TED英語演講稿:我們為什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