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飛揚·樹立理想·永遠跟黨走

世界因我們而精彩,青春因理想而輝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我們遠大的理想,永遠跟黨走讓我們的青春和理想跟黨一起精彩飛揚。

我們曾經用艱辛的汗水,用我們的青春,用堅強的信念考上師大這個學校,實現高中時期的理想,因為我們青春在飛揚,在通往理想的過程中,哪怕道路多么崎嶇,我們都可以戰勝困難,實現我們的理想。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我們遇到許多坎坎坷坷,我們沒有放棄理想;遇到許多風風雨雨,我們沒有放棄理想,遇到驚濤駭浪,我們沒有放棄理想,因為我們在坎坷跟上堅強前行,在風雨途中堅韌前進,在驚濤駭浪堅持拼搏。青春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辛勤的汗水磨練出我們堅忍不拔的意志。就讓我們青春飛揚,實現我們遠大的理想。總是讓青春充滿期待,總是讓理想充滿未來。人生是一首歌,青春是歌曲中美妙的音符,讓青春在理想中飛揚,跟黨走,讓青春在人生中最精彩的地方綻放,奏出華美的樂章。

青春是我們人生中一段難以磨滅的插曲,它注定不平凡,它需要我們用心靈和理想去充實。青春有了理想的支撐,人生才變得更堅定,更堅強。樹立遠大的理想,就要從更寬的視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氣魄來體現自己的價值。而要體現自己的價值我們就要老實做做人,做老實人,踏實幹活,做思想務實的人,做生活樸實的人,做作風紮實的人;以德修身,以德服人,才德兼備。尊重科學、尊重實踐,努力學習,做誠實守信、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人。勤勤懇懇工作和學習,努力進取和創新,任勞任怨。這是我們的人生態度,更是一種嚴謹的道德實踐。樹立理想,讓青春飛揚就要從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中體現。這要我們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穩得住心神、經得起考驗。還要加強自身修養,提升精神境界,做優秀文化的生產者和傳播者,做道德品行和人格操守的示範者;不斷增強自律能力,又發揮他律的作用。永遠跟黨走,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做愛國守法,敬業誠信,勤儉節約的人。增強社會責任感,弘揚精神和職業道德,發揚嚴謹篤學、潛心鑽研、淡泊名利、自尊自律的風尚,努力踐行承傳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讓我們奉獻青春,讓我們的青春飛揚,讓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永遠跟黨走,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