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終聚餐發言稿

同志們:

XX年即將過去了,我們公司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我們***分公司各位同志歡聚在**縣政府餐廳舉行晚餐會。為公司一年來做出的成績,共同歡慶!今天參加晚宴的有我們**分公司的全體幹部職工,有我們單位今年上劃後到其它縣市區工作的部分同志,首先,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抒情懷,一起回顧即將過去的XX年,共同展望充滿希望的XX年。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分公司領導班子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致以節日的問候。

**有線電視台自1992年成立以來,在廣播電視局的正確領導下,16年來,經過單位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有線電視台集中精力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克服了重重困難,得到不斷發展壯大,目前有線電視用戶達XX0戶。XX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城區內有線電視網路改造,實現了光纜到樓頭,為數位化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7月份,我們按照市統一要求,經過廣播電視局會同縣政府與市網路傳輸中心協商達成一致意見,我們**有線電視台上劃市管理,成立了鐵嶺天光有線網路有限公司**分公司,組建後的**分公司新一屆領導班子和廣大職工就投入到了緊張的有線電視數位化整體轉換工作中來。自從**開展有線電視數位化整體轉換工作以來,市總公司高度重視、大力支持,縣局領導和社會各界和人民民眾充分理解、積極參與,我們通過精心組織、紮實工作,形成了各部門各司其職、各負其責、互相支持、共同推進的工作局面、通過4個月來的緊張有序的工作,我們的數位化轉換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前一階段的緊張工作同志們是辛苦的,在這裡我也代表分公司領導班子向工作在數位化平移工作前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實現了年度經營性收入313.2萬元,是創歷史新高的成績,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來慶祝我們有線電視數字平移工作取得階段性的勝利。難得的相聚,幸福的相聚。此時此地,此情此景,更讓我們回首昨日,珍惜今朝,暢想明天……,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在座各位的艱辛努力,也離不開我們的家屬、親人、各界朋友的關心和呵護,更離不開我們的娘家人------縣廣播電視局各位領導的正確領導。

如果說昨天我們**有線電視台是個小草的話,那么今天我們正在長成參天大樹:我們不但取得了驕人的經營業績,還鍛造了一流的員工隊伍,打造了“自力更生,同舟共濟,勇往直前,與時俱進的有線電視人精神,使**城區有線數位電視正成為人們了解信息、豐富生活的主渠道。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有理由相信:有社會各界的關注、支持,有總公司的鼎力相助,有**縣廣播電視局的真切關懷,有各位員工的辛勤工作,**有線電視的明天會更美好!

拂去歲月之塵,迎接新的曙光,讓我們高舉金杯,感謝我們的親人、朋友和領導,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心情好、工作好、身體好;

祝願我們的有線電視事業的明天更好更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