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六周年慶典員工致辭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上午好!

火紅的六月,充滿激情、飽含希望,百花競放、正是我們放飛理想,成就未來的大好季節。

奮進的團隊,充滿活力,開拓進取,昂首闊步,正是我們奮力拚搏,成就夢想的黃金時機。

今天,xx行銷策劃有限公司迎來了它六周歲生日,過去的六年,是起好步、開好局、極不平凡的六年,是公司經營經受大考驗、大磨練的六年,更是公司發展蒸蒸日上,取得可喜成績的六年。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形勢,公司全體員工上下同心,砥礪奮進,實現了一個又一個奮鬥目標,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行業奇蹟!讓我們公司始終勇立市場潮頭,成為了行業的榜樣標桿!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公司廣大員工的心血與汗水,飽含著在座各位的辛勤工作和聰明智慧。

六年創業,六年奮鬥,六年耕耘,六年成長。在六年的發展過程中,我們歷盡了創業的艱辛,使企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走出了一條獨具xx特色的創業之路。xx能發展到今天確實來之不易,為了xx的發展壯大,我們的員工敬崗愛業,盡職盡責,使我們做到了:適應市場,準確定位,開拓市場,提升資本,把握市場,穩中取勝,積累經驗,逐步擴展。公司自成立以來,從金象國際的順利交房,到海城半島國際的盛大開盤,xx的事業正是因為有了萬總的正確領導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回顧六年的歷史,對xx來說,也只是戰略構架的基本完成。擺在我們面前的仍有無數尚待克服的難題和更多新的挑戰, 仍然需要我們以飽滿的激情去應對,我們要堅持走艱苦創業之路,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今天。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公司的生命在於創新。我們提出百年xx的口號,就是要不斷創新,永葆公司青春。我們要積極探索,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在公司內部我們要逐步建立健全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努力塑造現代化學習型團隊。在房產開發工作中我們要積極進行科技創新,以人為本,在銷售技巧、銷售目標等方面引進吸收先進理念,打造一流的銷售團隊。在xx發展新的征程里,我們要進一步轉變觀念, 以堅忍不拔、百折不撓、勇於創新的精神,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奮,把xx發展成為具有雄厚實力和充滿生機的新型房地產行銷策劃企業。最後,望我們攜手並肩,共創xx燦爛的未來!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