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四周年慶典大會上的致辭

十四周年慶典大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楊棟樑副市長,散襄軍書記,尊敬的各位來賓、xx的經銷商夥伴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天津市和武清區的領導們在百忙中蒞臨xx集團,與演藝明星一起共同慶祝xx的十四歲生日,我代表全體xx人熱烈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給世界人民送健康,送財富,送事業機會,是xx人應有的責任。這XX年一步步走來,遇到過很多困難,但是xx人是壓不跨的,因為我們有一片愛國之心,一顆民族之心,一顆慈愛之心。

我們懷著一顆大愛之心度過了XX年,走向了世界五大洲110多個國家,我代表全球的xx人向社會各界始終支持xx的朋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這個月初,我到俄羅斯,參加了數萬人的大會,講了十幾場,為俄羅斯送去了健康,送去了事業機會。回顧十年前的俄羅斯,遭遇了本國經濟危機,而危難中見真情,xx人在那個時期開發了俄羅斯市場,從那時到現在我們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大家一路走來既是整個歷程的見證者,更是最大的受益者。俄羅斯、東歐和西歐市場的發展,是靠著很多今天在座的朋友,沒有你們開拓國際市場的執著精神,就沒有整個全球的發展。

我從俄羅斯又飛到菲律賓,第二次拜見了阿羅約總統和副總統,我把xx這幾年在菲律賓的發展與總統進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她對xx在菲律賓的快速發展表示由衷的祝賀,也對xx帶動菲律賓的經濟發展表示誠摯的謝意。

接著我又到印尼,參加了20萬人的市場啟動大會,是在7個城市依次召開,我為了今天在集團總部召開的“8.3慶典”不得已和印尼的朋友暫時分離,那種友情、親情,難以言表,所以我對印尼的經銷商夥伴們說,“我重任在肩,要引領xx在未來走向全球的大發展,真正的做到1+1>100。在參加完中國的十四周年慶典後,我還會回來!你們要等著我!感謝印尼人民對xx、對我的理解與支持!”

xx的發展得益於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特別是主打產品高鈣素,為世界人民送去了健康,財富和事業機會,為無數的人帶去了幸福、感動和快樂。

我在俄羅斯時,一位癱瘓了26年只能靠坐輪椅的病人,堅持吃了6年xx的高鈣素和蟲草,把輪椅拋開了,站了起來,讓我深受感動。俄杜馬主席知道這個訊息後,親自為我們的產品,為我們xx的事業頒發了特別貢獻獎。

俄羅斯宇航研究院院長也使用了多年的xx產品,並將xx的產品推薦給了太空人、潛水員和飛行員食用,提高他們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他們也都非常感謝xx。

之所以我們能獲得這些國際人士的讚譽,是因為我們選擇了中華五千年養生文化的精髓,用現代生物、生命科技相結合,給世界人民送去了健康和財富,這始終是咱們今天在座的朋友,是中國人和xx人的一種使命和責任。

回顧xx這XX年來的發展:

第一階段在95年的8月份我們從單一高鈣素髮展了兩年零四個月,從天津這塊熱土發展到遍布全國各地,我們發展了350萬人的產品消費者,我們1+1>2的計算公式,用兩年零四個月累計銷售額達到200多萬美金,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用勞動的雙手,用我們的信譽創造出來的。我非常感謝大家,你們在95年加盟了xx,你們是第一個階段的引路人,也是xx一路發展的見證人,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第二個階段的發展叫二次創業,叫1+1>10,我們從中國走向全球110多個國家,按照當地的法律法規註冊了分支機構。我們的產品也由原來的單一高鈣素到現在擁有了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護膚品、家居護理等四大系列。我們在自我發展的基礎上,始終奉行“來源於社會,奉獻於社會”的宗旨,為社會無私的奉獻,累計捐款總額已達14多億人民幣。這個功勞歸功於今天在座的每一位xx人,更歸功於我們黨和國家的改革開放政策和各級政府給企業創造的一個良好環境。沒有良好的環境就沒有xx的今天。

第三個階段,xx在全球110多個國家有分公司,按照當地合規契約的標準,有專業的律師為企業進行保駕護航,公司內部有法務部和內審監察部,依法治理和保護企業,引領xx在未來健康、文明、快速、和諧的發展。

在這110多個國家,幾年來逐步完善我們的品牌形象,提升我們的美譽度,真正的做到1+1>100,我們吸引了世界五百強的企業,與他們以oem、odm的方式聯盟,微軟和ibm先後和我們進行戰略合作,共同搭建了全球信息化的平台,同時,還與美國輝瑞、台灣台塑等企業進行技術合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攜起手來在全球的xx平台上給xx人創造一個最美好的事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