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七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七月的驕陽似火,我們迎來了黨的生日。我們紅崖子鄉全體黨員代表在這裡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xx周年,我有幸成為共產黨員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此時我們心潮起浮,熱血澎湃,感慨萬千,藉此我代表全體優秀共產黨以虔誠的祝福,赤誠的丹心向偉大的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信賴,向戰鬥在各條戰線上的全體黨員表示節日的祝賀。

我是學校教研員,負責全校的教學工作,幾年來,在學校校長的大力支持下,身為共產黨員的我較好的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使學校的教學工作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自從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就十分注重自身政治理論素養的提高,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理論,努力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八榮八恥”的準則嚴格要求自己,堅決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和政策,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師德修養。我時刻都沒有忘記人民教師的神聖職責,工作務實,無私奉獻,團結協作,銳意改革,具有較強的開拓進取精神和創新工作能力,工作效率高,為我校教學工作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身為教研員,我與全體教師一道,積極組織、參與省級課題研究,大膽實踐,成功地探索出了一條適合本校實際的教學新路子,得到了上級領導的的肯定。我經常深入課堂聽課,與教師們一道探討交流,指導青年教師的課堂教學,為教學研究提供了豐富的材料和依據。在日常工作中,為了全面落實新的課程標準,推進新課程改革,我不辭辛勞,求真務實,紮實開展工作。工作中自己給自己施壓,每一天的工作都要認真負責、精心研究。做到時時刻刻想教研,時時處處搞教研。絕不偷懶,對得起學校,對得起教師,更對得起自己的共產黨員的稱號。所有的教育同行都知道,學無止境,教無定法,作為教研員必須有創新,有創新才有發展。我不管到哪所村小,都要帶著目標、想教法去,帶著辦法、體會回。到村小引導教師確立新的課程觀、教學觀和評價觀,引導學校教研活動服務“新課改”和教學質量。指導教師進行實效性教學和實用性教研。督促教師把先進的教育理念變成教師的教學行為和教育現實,發揮了教研員在“新課改”中的創新作用。如今在學校劉校長的領導下,在同志們的大力支持下,雖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點滴成績,但離學校的要求和同志們的期望還相差甚遠,作為共產黨員,在思想認識和工作能力上還存在著種種不足之處,也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克服和提高。

今後我將繼續努力,虛心學習,精心鑽研,誠實工作,以取得更大地成績。

黨員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部隊黨員七一建黨演講稿1000字
優秀黨員七一發言稿
預備黨員七一建黨節發言稿
優秀黨員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黨員七一建黨節發言稿
最新學生黨員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黨員七一發言稿
黨員七一演講競賽報告稿
基層黨員七一講演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