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我報告的標題是《我的生命已烙上紅色的印記》。

有人說,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含混,感情會跟著時間的流逝而談漠。然而,我始終信任,有一些印記,時光越久,會越加清楚。

今天,我們可能相聚在這裡,這是因為,我們有著獨特的閱歷。曾經,我們帶著年少的高興與驕傲,許下諾言--“時刻籌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鬥爭”!曾經,我們滿懷青春的幻想與豪情,唱響了蒲月最美的鏇律!曾經,我們站在鮮紅的黨旗下,慎重地舉起右拳,肅穆地宣誓:我意願參加中國共產黨,擁戴黨的綱要,遵照黨的章程,實行黨員任務,履行黨的決議,嚴守黨的紀律,守舊黨的機密,對黨虔誠,踴躍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畢生,隨時預備為黨和國民就義所有,永不叛黨。

我相信,就在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我們的生命已經烙上了紅色的印記--,這是對祖國的忠實,對人民的熱愛,對高尚理想的不懈追求,這是一個共產黨人,永遠也不該褪色的赤誠。

正是因為這種赤誠,夏明翰面對敵人的屠刀唱出了“砍頭沒關係,只有主義真”的曠世絕響;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讓每個人為之動容的《可惡的中國》;陳鐵軍、周文雍,用敵人的槍聲慶祝自己的婚禮。

正是因為這種赤誠,毛澤東捕風捉影,為古老的中國,選擇了建設社會主義的準確航向!鄧小平解放思惟,以前所未有的策略魄力,掀開了改造開放的偉大樂章;xx與時俱進,以承前啟後的世界目光,提出了“三個代表”的主要思維;新一代中國領導人,以人為本,面向將來,確破了“迷信發展觀”的執政理念,刻畫了“社會主義新鄉村”的繁華氣象!

正是因為這種赤誠,我們看到,在進步性教導運動中,全國各地,各行各業,出現出了一批又一批優良共產黨員的輝煌形象。牛玉儒、張雲泉、王順友、楊業功、侯祥麟……一個個光榮醒目的名字,宛如殘暴的群星,閃耀在我們這個時代的天幕上。

恰是因為這種恥辱,我們看到,在太陽山移民開發區的工地,在濱河生態項目標建設現場,在大地初融的農田裡,到處都有共產黨員繁忙的身影。他們,或在引導崗位上奮力開闢瀆職盡責,或在平常工作中不辭辛苦默默貢獻,為黨和人民好處殫精竭慮,鞠躬盡瘁……

固然他們時代不同,經歷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卻都有著優秀共產黨員所共有的崇高理想、堅決信念和執著追求。他們,用自己的言行,實踐著黨的主旨;他們,用本身的榜樣作用,體現著黨的先進性請求。因為有了他們,一部民族的歷史愈發壯麗;因為有了他們,一幅時代的畫卷更加殘暴;正是因為有了他們,一個新興的吳忠正敏捷突起在塞上江南。

每當想起這些的時候,我就會熱血沸騰。因為我和他們一樣酷愛自己的祖國,因為我和他們領有共同的名字——中國共產黨員。

歷史的塵煙,掩飾不住世紀的風雨,星星之火能夠燎原,無數共產黨人已將盼望的種子撒向世間,綻開了一片爛漫的紅色。作為一名新時期里年青的共產黨員,今天,站在這裡,從新回想歷史,重溫入黨誓言,我更加動搖了這樣一個信心:只有把本人的尋求融入到建設新吳忠的巨大實際之中去,我的性命才會更加鮮艷奪目。

敬愛的友人們,無論前進的途徑如許漫長,讓我們始終不要忘卻共產黨員的義務跟幻想,因為我們已經抉擇了紅色,由於咱們已經取捨了剛強。

當我們挑選了共產主義的理想,我們的生命就已經烙上了紅色的印記;當我們占有了共產黨員的名稱,我們就必需擔當起一份特別的責任!讓我們攜起手來,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共創吳忠美妙的來日!讓我們生命中那紅色的印記,更加鮮紅!

相關文章:
七一建黨節英語演講稿
慶祝七一建黨節單位領導演講稿
醫院護士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七一建黨節黨員大會演講稿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銘記黨史,感恩今天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拼搏奮進 爭做黨員先鋒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勇做黨的接班人
護士迎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2024年七一建黨節黨的生日演講稿
鄉鎮黨委書記2024年七一建黨節慶祝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