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座談會職工代表發言稿推薦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春和景明,“三八”婦女節如期而至。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在這裡對在過去的一年裡辛勤工作的女同胞同時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人們常說:婦女能頂半邊天,不論社會如何發展變化,廣大婦女始終發揮著“半邊天”的重要作用。團場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能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就,與廣婦女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2024年是國家經濟建設十二五開局之年,是機遇和挑戰並存的一年,更是我們而為之奮鬥的一年。在團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繼續發揚我們“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堅強意志,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學好過硬的本領,在改革的浪潮中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女性的地位在日益的提高,“三八節” 是婦女的節日,它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

女同胞們,你們作為一位好母親、好女兒、好妻子,把勤儉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一名好職工,把智慧和熱情獻給了團場。是你們支撐了團場的美麗和青春,參與了團場財富的創造,贏得了屬於自己的成績和榮譽! 我為你們的成績而喝彩!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團場的各項經營制度改革,為團場的跨越式發展獻言獻策,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團場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值此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全體連隊幹部向全體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青春永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