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國小生競選老師小助手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年級一班的班長xx。我要做老師們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所以我今天信心滿滿的來參加競選!我要競爭大隊幹部一職!

我是個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國小生!我愛好閱讀,喜愛天文知識。我勤勞勇敢,樂於助人!你看那個靜靜閱讀,小有思考的是我,你看那個認真掃雪,主動勞動的是我。你看那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的是我!我有很多面,我一直這樣充滿活力,聰明勇敢。我希望大家多給我機會,讓我多為大家服務!充分發揮我的才智,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請大家相信我,鼓勵我,給我這個機會。

信心來源於經驗的積累,你看我是一年級、二年級的三好學生!我是進步小明星、我獲得過“美德少年”稱號 、“潛力少年”稱號、“樂學少年”的稱號、等大小獎項15項。同學們這些是我做的準備,相信我,我決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我是三年級一班積極上進的xx!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