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企業領導春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同仁,振東監理的同志們:

大家好!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開始承載新的夢想。告別了碩果纍纍的2024年,我們即將開啟新的征程。在這年末歲首的時刻,讓我代表公司董事會、總裁辦、公司工會、振東青聯,向一年來支持公司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祝福!  2024年,是公司發展歷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8月12日,公司成功在遼寧股權交易中心掛牌,標誌著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上了一個新台階,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們由原來的有限公司變成股份制公司,公司註冊資金由最初的400萬增加到1000萬,這是振東監理對社會、對員工更多責任的體現。掛牌後,拓寬了融資渠道,擴大了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為公司今後的大發展、快發展奠定了基礎。此外,經遼寧省信用辦評估確定,公司榮獲最高的aaa級信用等級證書,並連續7年獲得遼寧省優秀監理單位,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員工團結一心、辛勤耕耘、共同努力的結果。  在房建監理方面:始終堅持“百年振東,安全第一”  的發展理念,保持與長期客戶萬科、金地、保利、華潤、碧桂園等知名地產的良好合作的同時,推行了品質中心、項目管理、客戶服務等監理產品的深度服務;繼續加快千里萬里的步伐,7月隨萬科集團進駐濟南。這是公司“千里萬里總有振東監理”發展戰略的又一成果,更堅定了我們必勝的信心和決心。公司房建項目已經占到總業務量的60%,符合“以萬科為主導的房建、以房建為主導的振東”的指標思想。

在市政工程監理方面:內部凝聚力、社會影響力、行業競爭力都顯著增強。伴隨著“十二運”勝利召開,我公司參建監理的全運村、省柏葉腳踏車館、瀋陽鐵西體育場館、小輪車運動場、渾南新城市政、白塔公園等創造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在軌道交通工程監理方面:公司軌道交通部順利完成了大連捷運、瀋陽捷運北延線等著名標誌性工程;並中標瀋陽捷運九號線,2024年回款監理費創歷年同期最高。  在企業文化建設方面:始終堅持“以員工為本”的企業文化,將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踐行了“發展為了員工、發展依靠員工,與員工共享發展成果”的原則,堅持“科技興企”戰略,為員工學習成長提供了廣闊發展空間。

隨著黨的十八大勝利閉幕,政府工作報告所闡述的巨觀經濟目標、政策、舉措,我相信中國整體的經濟環境會越來越好。2024年,在社會大環境的影響下,仍然是機遇與挑戰並存,任重道遠,前景光明。讓我們攜手並進、開拓進取!肩負新使命、共鑄新輝煌,展望2024年,我們制定了新的工作計畫:第一個是專業的方向,我們要增加國家註冊的比例;第二個是建立學習型的團隊,從去年開始我們增設了團隊獎。一個企業能立於不敗之地,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創新,滿足市場需求,符合客戶的要求,這是我們致力於企業發展不敗之地的一個法寶。第三個就是堅持走“千里萬里總有振東監理”的品牌之路,我們希望湧現出更多“離得開家、拿得起活、交得下人、帶得了團隊”的優秀員工加入分公司建設,不斷提升個人職業價值,追求個人發展與企業共成長。  時間不動聲色,但一種改變的力量卻早已悄然匯集。作為振東人來說,成績只是屬於過去,夢想的路還在腳下。隨著企業文化和核心價值觀的深入人心,隨著集團各項管理的全面提升,隨著公司“千里萬里”戰略的穩步擴展,振東監理必將迎來一個全新的明天!  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