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升旗發言稿:新年,我們滿懷憧憬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新年,我們滿懷憧憬》。

2024年在我們的歡聲笑語裡,承載著多少依戀和不捨,要和我們說再見了,這不,2024年早就在接力賽的跑道上翹首期盼。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校在張校長的正確領導下,各項教育事業蒸蒸日上,綜合考評獲得全縣第一名,這和我們學校領導們付出的辛勤管理是分不開的,這和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分不開的,這更凝聚著我們同學們的刻苦努力,頑強拼搏。

我慶幸,我在xx國小學習,xx國小的人文環境,文化氛圍,深深地給我感染和薰陶,耳濡目染的校園文化,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滋潤著我幼小的心靈;我慶幸,我在xx國小成長,我們的陽光體育開展得蓬蓬勃勃,富有生機。每次在大型比賽中我們學校脫穎而出的時候,那種發自內心的自豪感便會充滿我的每個細胞,讓我變得熱血沸騰。

如今我們又要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我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迎接新年,規劃新年呢?在過去輝煌成就的平台上,我們是舉步不前,還是乘勝追擊,這是我們每一個站在國旗下的同學們應該思考的問題。所以說,新年滿懷憧憬,這個主題對我們有著非凡的意義,也是我們作為一個學生的職責所在。有憧憬就會有希望,有憧憬就會有動力,有憧憬就能找準我們人生的航向。俗話說,三歲看到大,七歲看到老,我們的行為就決定了我們未來的人生。所以,我們要在新年到來之際,好好規劃我們的藍圖,我們學校發展的藍圖,我們自己人生的藍圖,有規劃的人生才會變得有條不紊,有規劃的人生才會變得充滿動力。學習是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的事情,我們不是為父母讀書,更不是為老師讀書,只有擺正了這個心態,我們讀書才會變得更加有意義,我希望我們的每一位同學都能在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把自己最美好的情懷,編製成七彩的夢想,並在未來的365個日子裡,為這個夢想而努力,追隨夢想,就是創造成功,追隨夢想,就是成就自我。我們的青春韶華多么美好,我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噴薄而出,同學們,就讓我們用滿腔的熱忱,擁抱希望,擁抱光明,擁抱成功,這樣,我們就會無怨無悔地說,xx國小,是您成就了我們的輝煌!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