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慰問活動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鄉親、各位朋友、各位同事 :

大家上午好 !

斗轉星移、萬象更新,舊曆的年底,畢竟最像年底,村鎮上不必說,就在天空中,也顯出將到新年的氣象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就要來臨。

很榮幸來到xx鎮,參加今天,xx集團xx年春節慰問活動。在這良辰美景之時 ,向xx縣各鎮的鄉親們, 致以最良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向鼎力支持此次活動的博羅縣政府,及民政部門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深深的敬意 !

為了讓xx的父老鄉親,度過一個溫馨祥和的春節,在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旭日集團與往年一樣,為惠州市四區(xx區、xx區、xx灣、xx區)、三縣(xx縣﹑xx縣和xx縣)的低保戶、五保戶共四萬多戶,每戶派送大米50斤、食用油5斤,以此獻上旭日人的真情和心意。

在這裡,我也要很高興地,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xx集團管理層臨時決定,今年春節的慰問活動,除了按以往的標準外,再次拿出逾xx萬現金,為每個五保戶、低保家庭,送上一個100元的現金大紅包!那么,本次春節慰問的總價值,已超過一千萬元!希望我們的綿薄之力﹐能讓這些困難的父老鄉親們,度過一個溫暖無憂的春節!

旭日集團,組成千餘名的志願者隊伍,奔赴到四區三縣的每個角落,我們一定在春節前,將錢和物資送到五保戶、低保戶的手中。xx縣的慰問活動,歷來得到了民政部門的大力支持與協助。尤其這次活動,我們要在這么短的時間內,走遍博羅縣的22個鎮所有鄉村,共xxxx多戶家庭 ,更離不開民政部門, 及鄉村領導的辛苦支持、無私奉獻和真切關愛,道一聲“你們辛苦啦,感謝你們”。

未來,我們相信,旭日集團,將會繼續秉承“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的理念,在不斷發展壯大之餘,不遺餘力,回饋社會。讓我們攜起手來,用慈善之心、博愛之心傳遞溫暖,為創造和諧、文明、幸福的惠州作出努力。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鄉親、各位朋友、各位同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