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領導春節發言稿模板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滿懷勝利的豪情,歡聚一堂,舉行春節團拜會,共同感受一年來的豐收喜悅,共慶這美好的時光,共話澄邁美好的未來。在此,謹讓我代表澄邁縣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向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領導,向全縣各族各界人士,向與會的各位同志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歲月流逝,天道酬勤。剛剛過去的一年,是xx支委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xx支委在民盟xx省委和中共xx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在中共澄邁縣委統戰部的精心指導下,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落實“人才興盟,人才強盟”戰略,積極踐行科學發展觀,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努力開創盟務工作新局面,在組織建設、參政議政及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績,為構建和諧澄邁社會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我支委因此被評為全國民盟“先進基層組織”。這些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令人鼓舞,值得我們用心回味、引以自豪。

展望未來,豪情滿懷。2024年是全面建設xx國際旅遊島的第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發展要求。中國民主同盟作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參政黨,在推動跨越式發展、加快崛起進程的偉大實踐中,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精神,堅決維護“共產黨領導、多黨合作,共產黨執政、多黨派參政”的政治制度,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高舉旗幟,統一認識,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上來。我們一定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找準服務大局的著力點、參政議政的切入點,深入開展調研,積極建言獻策,切實履行參政黨的職能,努力為推動我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多提出具有針對性、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我們一定要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等獨特優勢,深入基層,深入民眾,了解經濟社會發展中關係全局的突出問題,了解構建和澄邁中需要解決的重點問題,了解廣大人民民眾最關心的利益問題,多建科學發展之言,多獻促進和諧之策,多盡富民惠民之力。我們一定要根據多黨合作事業發展的新要求,加快參政黨建設步伐,把自身建設提高到一個新水平,進一步夯實多黨合作的政治基礎,顯示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獨特政治優勢和強大生命力。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新春的到來,總是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憧憬。讓我們在中共澄邁縣委的堅強領導下,萬眾一心,團結奮鬥,共同創造我們的幸福生活和澄邁的美好未來,共同譜寫建設xx國際旅遊島的光輝篇章!

最後祝大家新春快樂,吉祥安康,闔家幸福,新年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