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春節聯歡晚會講話稿樣本

尊敬的各位董事、親愛的全體同仁:

大家新年好!

今天,我們齊聚一堂、歡歌起舞、共賀新春 。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酒店董事會向在座的各位兄弟姐妹,致以新年的美好祝願:

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

友人、親人、愛人、人人平安! (掌聲)

同時,還有一批在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的員工,他們以酒店為家,勤懇工作,無私奉獻,在此我向他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祝福!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掌聲)

極不平凡的201x年已經過去,這一年,在董事會和總辦的正確領導下,酒店呈現出一派真抓實幹的可喜局面,產生了一批又一批成績優秀的管理幹部和員工,他們在全年的經營工作中,發揮了積極的表率作用,請大家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掌聲)這次年終優秀員工評選,名額有限,其實還有一大批榜上無名的實幹家,他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工作著,請大家用最真誠的掌聲鼓勵他們! (掌聲)

過去的一年,公司緊緊圍繞長期發展的戰略規劃和總辦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標,嚴格按照現行制度規範運作,調整人才結構、最佳化人力資源、加大培訓力度、構築行銷體系、強化內部管理,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進展。特別是在今年金融風暴的關鍵時刻,公司堅持維護員工利益,不裁員、不減薪,而全體員工也能積極配合,共克時艱,能與董辦、總辦的戰略決策保持一致,在這一點上,我看到了大家這種“以店為家”的奉獻精神和“店興我榮”的高度責任感。謹此,我代表董事會向全體同仁表示深深的謝意!! (鞠躬)

一元復始來,酒店萬象新!

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深化公司的改革,進一步強化服務和管理;同時對硬體格局進行巨資改造(如大廳裝修、圖書室、網球場的擴建等等……),使各項軟硬體設施向國際標準化的五星看齊,以利於持續提升我們酒店的企業文化價值。到時,我們就是五星級酒店的創業者和改革者,我們應深感喜悅和自豪!

同事們:新的一年,生機勃勃的春天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憧憬,而市場的起伏,總是帶來新的機遇與挑戰!只要我們有信心,有鬥志,無論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能克服!!無論多大的挑戰,我們都能超越!!

201x年是真抓實幹的一年,2024年是大幹快上的一年!希望全體員工在朱總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協力,以新的思維、新的姿態全情投入新年的工作,為譜寫2024年新的精彩篇章,實現新的騰飛,再立新功!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

祝xx酒店的巨輪在千帆競發的競爭格局中迎風破浪、挺立潮頭、勇往直前!生意更上一層樓!(掌聲)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