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升旗講話稿樣本示例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我們還是能明顯感受到新年的腳步臨近了,這預示著輝煌燦爛的2024年即將過去,更加光明燦爛的2024年又將到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大家在2024年所付出的辛勤勞動以及所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祝賀,祝全體老師在新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在新年裡生活愉快、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對於有著80多年歷史的偃月街國小來說,2024年是卓爾不凡、成績斐然的一年,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的各項工作均取得了巨大成就.

正是由於偃月街國小卓越斐然的辦學成果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從而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產生了良好的社會影響,並贏得了上級領導的高度評價,他們稱讚偃小形成了“勤奮、創新、文明、健美”的偃小精神,學校成功迎接了市、區有關部門的檢查,受到領導的一致好評。

回首過去,我們激情澎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站在歷史的交叉路口,我們正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整裝待發,想更新、更高的目標前進。

老師們、同學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只要我們同舟共濟,努力拚搏,社小九十年來,幾代人渴望的偉大目標就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實現,時代給了我們機遇,也給了我們挑戰,我們就應該抓住機會,勇敢挑戰。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將創造千萬個偉大的奇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