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生會中隊長講演發言

我競選中隊長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我能服從班主任老師的安排,遇事和中隊委商量,積極爭取同學們的支持,按照老師的要求,一心把我們中隊工作做好。

第二,我能認真策劃班級和中隊活動,自己帶頭參與表演節目,並且充分發揮同學們各自的特長,調動大家參與班級和中隊活動的積極性。

第三,我能和大隊部的老師、大隊委的同學、其他中隊長保持很好的聯繫和溝通,使我們中隊的工作一直走在前面。

第四,我通過參加學校藝術團和各種集體活動,熟悉了很多老師和不同年級的同學,我都積極向他們先容我們班的情況,進步了我們班在全校的著名度。

第五,我能嚴格要求自己,在認真做好中隊工作的同時刻苦學習,發展自己的愛好,鍛鍊身體,努力使自己全面發展。

在我擔任中隊長期間,我們中隊工作取得了很大進步,我們中隊在每次大隊活動中都表現突出。我們中隊一直被評為“優秀中隊獎”,多次獲得“特色活動獎”,我們班的中隊日誌和板報每次都是優秀,成為其他中隊的榜樣。在上學期全校的優秀中隊長競選中,我終極被評為全校8個“優秀中隊長”之一。

當然,這些成績和榮譽離不開老師的指導,中隊委的共同努力和全班同學的支持。從另一個方面,也說明我能夠繼續做好中隊長。

假如同學們繼續選我擔任中隊長,我會再接再厲,更加努力工作,在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下,和中隊委一起,把我們中隊的各項活動組織得更好,讓大家為我們班驕傲!

請同學們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