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幹部競聘面試問題及回答稿

1 為什麼選擇文藝部而不是其他部門?

2 你覺得可以勝任學生會文藝部部長這個職位嗎?為什麼?

3 如果你被錄取了,你對以後的工作有何構想?

4 你想從文藝部得到些什麼?學分?榮譽證書?鍛鍊?還是其他?

5 萬一你沒有被錄取,你會如何對待?退出學生會?繼續努力工作?還是其他

6你對學生會文藝部的了解有多少?請舉例說明

7 如果讓你辦一場文藝晚會,你可以挑起這個重擔嗎?準備怎么做?

8 你會怎么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萬一出現摩擦,你準備怎么做?1、因為我比較喜歡和擅長文藝,希望通過文藝活動來更好的為全校(系)同學服務,使同學們有一個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2、我覺得我可以,因為如果我覺得我勝任不了的話我就不會來了。3、太具體了,沒有一定的模式。你只要本著為同學們服務的精神,怎么構想隨你自己了。4、首先位同學們服務,得到同學們的認可是我最想得到的,希望通過這個過程鍛鍊自己的各方面素質。當然榮譽證書和學分有總比沒有要強。5、如果我沒有被錄取的話,證明我某些方面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有機會的話還是要繼續留在學生會,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努力為同學們服務。6、具我在文藝部所呆一年中,我只是知道文藝部要舉辦一些文藝活動,情景劇'校慶、迎新晚會及配合院文藝部所開張的一些活動什麼的。7、我覺得可以從這幾個方面著手工作:1、解決資金問題,2、解決節目的選拔、彩排,3,晚會現場的布置,4觀眾的通知和組織。作為文藝部部長,找合適的人分頭負責這些事情,你只要把握大局就可以了。8,做人做事都要有原則,本著對人不對事的原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