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感謝資助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校所有受資助的同學向大昌汽車集團公司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和城市同齡人相比,在物質生活和學習環境尚存在著一些差距。但我們好學上進的心是一樣的。儘管我們之中的有些同學家庭貧困,但面對困難,我們沒有灰心。在學習上,我們勤于思考,認真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生活上,我們勤儉節約,不亂花錢,我們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在家是個好孩子,在社會上是個好公民。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今天,你們帶著一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你們是真正的愛的使者,讓我們感受到溫情,感受到集體的偉大。社會也正是因為有了你們而變的那么美好,那么和諧,那么富有暖意。

我知道,其實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是你們的慷慨捐助再一次給了我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勇氣。我們絕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一定會再接再厲努力學習,珍惜生活以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回報社會。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