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志願者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女,漢族,來自四川,XX年畢業於北京大學便報名加入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基層青年專項行動,現在河口團縣委服務。

感念中越口岸河口風情,無數青春在此綻放。在河口將近一年的服務工作里,我始終堅持“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以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的態度,兢兢業業,腳踏實地,認真做好了志願者本職服務工作。回顧這段充實而有意義的青春時光,我認真落實和積極參與河口團縣委的各種工作和活動,為中越邊境河口的建設和發展貢獻了自己的一份綿薄力量。

一是認真做好辦公室日常本職工作。編寫材料、接傳檔案、接打電話、籌備會議等事務,是辦公室的日常工作。面對團委工作人少事多、事務繁雜的事實,我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以積極的行動耐心地落實和處理辦公室各種任務。

二是參與負責信息編輯和宣傳工作。工作前後的信息編輯和宣傳工作,是團委工作的重要環節,在該環節中我發揮自身優勢,參與保持河口團縣委的信息工作有序進行。在網上上傳的信息,在河口….網達5000篇,在紅河共青團網達5000篇,其中部分信息還被雲南青年網轉載和採用。

二是參與做好大學生地方項目志願者管理工作。大學生地方項目志願者管理工作是團委的重點工作之一,我一貫施行仔細、耐心的作風,密切配合領導安排,參與保持河口縣地方項目志願者管理工作繼續良好發展。之前,我還參與完成了XX年度河口縣地方項目志願者的招募工作。

三是參與組織大學生志願者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在河口開展的各種志願者活動中,我以團委工作人員的身份參與了籌備、聯繫、組織、分工等各種工作和任務,同時以一名大學生志願者的身份揮汗參與志願服務活動中,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和作用。其中,典型的志願者服務活動有:……..

四是參與做好河口縣青年創業就業“貸免扶補”工作。在“貸免扶補”工作中,我隨同單位領導跟蹤、走訪了河口縣青年創業就業“貸免扶補”基地,並參與做好相關調研工作。

五是……

六是……

總之,在這難忘的志願服務時間裡,我的務實和付出得到了單位領導和同事們的表揚和鼓勵,我的努力和認真得到了志願者朋友們的認可。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將繼續保持勤奮踏實的態度,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心,積極向上,敬業愛崗,無私奉獻。同時保持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的心態,克服不足和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