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元宵節賀卡祝福語

最新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著你!"0"

熟話說: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著太陽陪著月亮,吃著湯圓,觀著燈火,祝元宵節快樂!

今晚元宵夜,簡訊祝福依舊,為防止網路堵塞,提前幾個小時給你送去,祝元宵節吃得舒心,看得適心,玩得開心!元宵節快樂!

湯圓粘,人團圓,紅燭花燈鬧佳節,歡樂闔家歡。鞭炮聲聲笑開懷,漸無語,星闌珊,月光如水照無眠。元宵春風暖。祝元宵節愉快!

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綿,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熱熱鬧鬧吃湯圓。願我們的有緣常相聚,難聚常想念。元宵節快樂!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滿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橘燈”、“絹燈”、“五彩羊皮燈”、“無骨麥秸燈”、“走馬燈”、“孔明燈”燈燈照亮你的未來道路,祝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元宵節] 遙祝你: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