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體操匯演講話稿

董xx校長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廣播體操匯演在大家激情飛揚的表演中取得圓滿成功!

首先,我向在本次匯演籌備工作中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大家的出色表現和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這學期,我校規範上操,也就是說上操不再只是先前的走走步子、跑跑步,還要做廣播體操,以便達到“加強體育鍛鍊,增強師生體質”的目的。今天的體操匯演就是我校上操時一道亮麗的風景, 也是我校師生自我風采展示的視窗。這次體操匯演,不僅豐富了校園文化活動,而且強化了同學們自我鍛鍊的意識,鍛鍊了同學們的心理素質,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匯演中同學們團結協作,努力拚搏的精神是良好班級的展示。

在剛才的體操匯演中,同學們步伐整齊、口號洪亮、動作標準、英姿颯爽、精神飽滿,這些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組織紀律性從你們身上表現出來。這要歸功於半個月以來,教我們做操的李xx老師、各班班主任、代課老師;歸功於全校師生努力訓練;歸功於大家的不服輸、不厭棄的精神。所以,在這裡,我要讚美我的老師和學生。我們xx二小的教師隊伍是一支業務精湛、敬業意識強的教師團體,我們xx二小的學生是一群陽光、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少年兒童群體。我堅信,有這樣的教師團體和學生群體,,在平時的鍛鍊中大家同樣能表現出本次匯演時表現出來的精神面貌,能繼續發揚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精神,努力拚搏的奮鬥精神,不服輸、不厭棄的精神。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耕耘里充滿苦澀,收穫里充滿喜悅。只要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堅定信念、齊心協力、奮力拚搏’等待我們的將是更多、更大的成功和喜悅。

祝願我校的廣播體操 做得越來越規範!祝願我們的學習環境越來越美好!祝願同學們的精神面貌越來越青春!祝願我校的明天越來越輝煌!

最後,讓我們再次伸出雙手為我們這半個月來的辛勤付出和優良表現送上最熱烈的掌聲!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