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面試演講稿(4篇)

大家好!我叫演講稿,來自金融學1102班,是學生會市場部的一名幹事,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外聯部部長一職。

在市場部擔任幹事將近一年,我感覺到了自己的變化(更注重團隊合作,與人溝通能力增強等),充分了解自己部門的職責,並能做到得心應手的的完成部門任務。我感覺到了自己的進步,更要求更大的進步,所以我想競選外聯部部長,爭取得到更多的鍛鍊。

下面我就來談一下我對部門的認識,和為部門未來做的規劃。(外聯部在學生會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制定什麼新策略更高效的拉贊助,部門內部關係方面,與其他部門合作方面)。

我覺得我的性格相對穩重,細心踏實,辦事效率高(說自己的優點),這些都比較適合去做一個部長。在學生會工作一年,有埋怨,但收穫更多的是能力,是友誼,不得不說對它還是有感情的,我希望我能留下來,繼續為這個集體貢獻一份力量,和它一起成長,希望各位老師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參加學生會面試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2019面試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親愛的各位學長,學姐,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叫xx,來自計算機系汽車電子班,很高興今天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學生會的面試。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的秘書處,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喧鬧,我是個喜歡安靜的人,因為只有安靜才能體會到別人無法體會的境界,才能寫出精彩的文章,秘書處給我提供了這樣的環境,所以我喜歡安靜,更喜歡秘書處的安靜。大家都知道前段時間系學生會納新吧!我已經加入了我們系秘書部,所以對秘書部的職能和工作內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秘書處要經常做一些會議記錄,那首先要求有一顆平淡的心,這個工作對那些貪玩的同學來說可能平淡無奇,但對我來說是個鍛鍊自己的機會,因為我相信一個成功者會從別人的工作中吸營養,而整理記錄這種方式是最快捷最便利成本最低的方式另外我知道做好這個工作還需要寫的好,(轉身在黑板上瀟灑的寫了我的名)名以正以表德,我想雖然我沒有練過書法,但我相信憑一顆責任心和真誠的態度一定能夠寫出一手規範的,我相信三年以後我的會寫的比現在更出色。

我有許多東西不在乎,我不在乎工作有多累,我不在乎因為工作,讓我沒有時間去打檯球,去談戀愛.(台下一片笑聲)但是我在乎我是否在為精彩的生命而奮鬥,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渝敏洪呢?新東方教育集團的董事長,也是我的偶像,他講過一句話,他說,最精彩的生命是在年老的時候能夠寫出一部回憶錄來,自己會因曾經經歷過的生命而感動,感動別人繼續為了精彩的生命而奮鬥,這樣,我才可以說我的生命過得很充實。我認為我們為人處世不僅僅是為了感動別人,最重要的是能夠感動自己,因為只有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也許有人覺得我很虛榮,那么,我願意為了這種虛榮奮鬥到底。

我們都應該思考一下,在大學的三年時間裡,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做點什麼?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一點啊。大學學生會既是一個機遇也是一個挑戰,但是我始終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我相信我能勝任秘書處這個工作,請大家信任我,給我一個展示才能,實現夢想的機會,謝謝大家!

面試學生會監察部的演講稿
2019面試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親愛的部長、副部:

你們好!

其實我很高興站在這裡,來參加這次的面試。我叫 來自 班。進入大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通過學長學姐的介紹,以及自己的滿腔熱情,我很希望加入監察部這個大家庭。加上我在高中擔任班委的工作經驗,以及我的自身工作能力和責任心,深知監察部門十分適合我。

談一下你們學校監察部門的工作內容,以及你對監察部的認識。

如果我有幸加入監察部門這個大家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聽從部長、副部長的分配,作為一名幹事,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不夠了解,因此可以向部長副部長取經。通過做事情可以更好的鍛鍊自己、來豐富自己的工作經驗,從而提高自己。

2、團結。我會把監察部當做自己的家一樣,每位同事就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家和才能萬事興,人和事做好事情的前提,水滴入江河而成激流,你我融集體遂為精英!因此我希望我們除了工作之外,也可以相互談心。

3、創新。現在的時代在發展,創新意思尤為突出,因此我們可以提高創新意識,更好的來完成我們的工作,更好的完善我們檢查部這個部門。

當然,在這個部門裡,我會好好的學習,鍛鍊自己,虛心向部長副部請教,希望可以青出於藍。

再多的言語都不如行動,因此,我希望部長副部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讓我證明自己的實力,也證明你們的選擇是對的!

陶行之說過這樣一句話,帶來一顆心,不帶半根草去。

如果你們相信我,請你們伸出雙手,你們的掌聲將是我最大的動力!

謝謝大家!

單位銷售考試面試演講稿
2019面試演講稿(4)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老師們:

您們好!

首先,非常感謝領導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展示自我。我叫杜江鵬,今年23歲,來自鹹陽彬縣,是一名陝西省石油化工學校化工過程裝備技術專業的畢業生。平時喜歡運動和看書,因為我覺得內涵修養和擁有健康的體魄同樣重要。勤於學習,善於寫作和結交朋友,也喜歡挑戰新的事物,現在是橡膠製品分公司的一名員工。

XX年畢業至今,在貴公司已工作了近四個年頭。從剛開始的一無所知到現在的機台主手,小組組長,與當初那個剛步入社會的毛頭小子相比,更增添了幾分成熟和穩重。這些都要感謝各位領導和師傅們的精心培養和耐心教導。師傅常教導我先做人再做事,產品即人品,加強自身素質和操作技能的提高,努力武裝和塑造自己。工作中,虛心請教,嚴格執行工藝,我生產的煤安膠布質量優異,XX年度被公司評為質量工作先進個人,我始終堅信有付出就有回報。

我公司自1959年建廠至今,已有五六十年的時光,其中不乏風雨艱難。而如今呢?全球經濟蕭條,加之行業間的激烈競爭,形式尤為嚴峻。就在這種局面下,我公司領導和全體員工團結一致,堅持不懈,勇於創新。XX年的重組,XX年加入延長集團,這一切舉措都說明公司領導層的英明決斷。我相信加之銷售人員的全力以赴,西橡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其實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很羨慕銷售員這份工作,覺得他們可以走南闖北,在五湖四海留下自己的足跡。殊不知,銷售也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表面光鮮,然而工作中的酸甜哭辣只有自己知道。即使這樣,出於一份熱愛我還是的堅定的選擇銷售。我希望加入到公司銷售事業的大軍中,虛心學習,吃苦耐勞,加強業務能力,利用優越的網路平台,把新產品開發作為工作的重點;調研市場制定相應的工作計畫;走訪用戶,真誠交流,把服務用戶作為我的行為指南,及時的總結經驗和教訓,不斷進步。

也許說,現在我沒有任何的銷售經驗,但是誰又是天生的銷售高手。天高任鳥飛,海空憑魚躍。有夢想就有希望,希望各位領導和評審老師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夢想成真。真誠的謝謝!

2017學生會面試禮儀
考研複試面試禮儀介紹
2017求職面試禮儀
社團面試禮儀技巧
學生會面試禮儀參考
演講與口才演講稿:面試時的語言禁忌
文秘面試發言稿
部長面試演講稿
市長在公開選拔科級領導幹部面試大會上的講話
面試英語自我介紹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