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女人笑的幽默笑話

如果你希望有所成就,希望引人注目,希望社交成功,希望在現代生活中立於成功不敗之地,那么,你就應該學會和別人來點幽默,來點共同的笑。下面小編為你收集了一些逗女人笑的幽默笑話,一起來看看吧。

逗女人笑的幽默笑話精選

1) 書店營業員板著臉:別看了,這兒是賣書的不是圖書館!顧客:你這什麼態度,沒一點笑臉。營業員:你是來買書的,還是來買笑的?

2) 顧客抱怨道:這些蘋果真貴。水果店的店員回答,不要那樣說,你看它們多么紅。顧客:你要價太高,它們當然臉紅!

3)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4) 剛學會騎機車的年輕人不小心騎車撞到一個老阿婆。年輕人:阿婆對不起喔!我不大會騎。阿婆:不大會騎還撞這么準!

5) 媽媽:口紅是男同學給的吧。女兒:是呀。媽媽:女孩不該隨便接受男孩禮物,快給他。女兒:我正還呢,我把它每天抹在嘴上再還給他。

6) 男人:我老婆失蹤了,請幫助尋找一下吧!警察:她有什麼特徵?男人:個不高挺胖,有些禿頂,鼻子特別大。警察:那你還找她幹嘛?

7) 老婦:你們要聘用一位女主角,我來應徵。導演:但你來遲了。老婦:我剛看廣告就立刻趕來,怎么已經來遲?導演:你來遲了。

8) 女售票員和丈夫一起乘涼,兩個回家時女的先進門,就把門關上了,丈夫在外面大吼:我還在外面呢!妻子道:吵什麼,等下一班車吧!

9) 你的頭髮怎么一天比一天少?因為我天天都有憂慮的事。”“你每天都憂慮什麼呢?我憂慮我的頭髮一天比一天少!”

10) 一個胖婦人看到附近窈窕的妙齡女子吃著東東。問侍者:那個女孩子吃什麼呀!侍者說:減肥餐啊!“喔,那給我來兩份減肥餐好了!”

11) 近視眼的旅客在河邊漫遊時,看見中央豎立一塊牌子,可惜中間的字看不清,只好脫下鞋子,涉水到河中,只見牌子上寫著:小心鱷魚。

12) 一青年把自己的畫讓女友欣賞。女友:不錯,和我弟弟畫的水平不相上下。青年:你弟弟是搞美術的嗎?女友:不,他是三年級小學生。

13) 教授看到會場上傳來的一張紙條上寫了王八蛋三個字,愣了一下,微笑著說道:哪位先生署了名卻忘了問問題?

14) 病人問漂亮的女護士下星期六能否邀她共進晚餐。護士笑道:我也不知道,你最好還是問我的未婚夫,他就是明天給你做手術的大夫。

15) 甲:這件事我只告訴你一人,請你千萬為我保密。乙:放心,不但我要為你保密,我還要告訴大家都來為你保密。

經典逗女人笑的幽默笑話

1) 兒子放學回家,發現媽媽躺在床上。兒子問道:媽媽病了嗎?媽媽點了點頭。兒子安慰媽媽:做飯的事不用愁,我會把您背到爐子那兒。

2) 老婆:我剪這種髮型,會不會變得很難看?老公:不會啊!老婆:真的嗎?老公:是啊!你的難看與髮型無關啊。

3) 一個漂亮女郎在拒絕了一名男子的求婚後,安慰他說:不過親愛的,你不必太過悲傷,我會永遠欣賞你的好眼光。

4) 女歌手練唱時,隔壁鄰居的狗一直吠不停。女歌手道:先生,可否使你的狗不要叫呢?鄰居答道:只要你不唱歌,它就不叫了!

5) 一男生一路跟著女生,糾纏不休。到家後,小弟見那人還在門外不遠處站著,自告奮勇去轟他走。小弟出去大喊:真沒有眼光,只有你會看上我姐姐!

6) 甲:當我領工資後,你猜我會怎么辦。乙:交給老婆。甲:不,存到銀行。乙:這才是男子漢。甲:然後把存摺交給老婆。

7) 子:什麼是誠信呢?父:誠信就是明知明天要破產,今天也要把貨送到客戶的手上。子:那什麼是智慧呢?父:不要作出這種傻事!

8) 實習醫生問老醫生說: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老醫生摸摸耳朵很恐懼的說: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了。

9) 甲:唉,我失敗了。乙:沒關係!失敗並不可恥!嗯!失敗並不可恥!對!因為可恥的是失敗的那個人!

10) 妻子問丈夫:你是喜歡我的溫柔可愛呢,還是我的聰明美麗?丈夫答: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11) 一個百貨公司的售貨小姐,當第一次談戀愛,與男朋友初吻時,竟意亂情迷地問到:您還要別的什麼嗎?

12) 路人:你為什麼求乞?乞丐:因為我需要錢買酒喝。路人:那你為什麼要喝酒?乞丐:好有勇氣求乞。

13) 電影院裡,觀眾甲:哎,你為什麼往地上亂扔橘子皮?觀眾乙:怎么,你想讓我扔橘子肉嗎?

14) 在公共汽車上,一個男子發覺有人在偷他的錢包,他乾脆指著口袋裡的工作證對小偷說:麻煩你,順便把這個也拿出來吧,我是警察。

逗女人笑的幽默笑話精品

1) 甲:真倒霉,我的老婆拿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乙: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2) 兩個小偷經過一家報刊亭時,一個說:等一下,我去買本時裝雜誌。買它有什麼用?我們得及時了解新潮時裝的衣兜在哪兒。

3) 審問官很嚴厲地詢問小偷:當你在偷珍珠時,你不會感到不安嗎?小偷:會呀!我實在很擔心這條珍珠項鍊,是不是真貨。

4) 推銷員正在派發傳單,但路人不予理睬,忽從遠處跑來一人,問推銷員要了很多傳單,推銷員正高興,卻見那人飛快跑進不遠處的廁所。

5) 在警察局裡,警察問被毆的傷者,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那人回答:當然可以,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揍的!

6) 火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著他身旁坐著的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地說:“孩子不是我的!”

7) 父親:“阿光,碰到眼鏡蛇時,該怎么辦?”阿光:“先把它的眼鏡打破再逃走。”

8) 一人走夜路,另一人對他說:先生,您能借我點錢嗎?我上有老,下有小,可憐可憐我吧,我太窮了,窮得只剩這把槍了。

9) 抬起左腿,伸向前方!一新兵伸出右腿,和旁邊的左腿並在了一起。班長大聲喊道:哪個笨蛋把兩條腿都抬了起來。

10) 阿傑走過墓地,聽到敲擊聲,很是害怕,見到一個人摸墓碑,才放心,問先生你在幹嗎,那人說,他們把我的墓碑刻錯了。

11) 汪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汪先生: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救生員: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12) 甲:“喂,你介紹給我的那個女演員,似乎是一個心腸很硬的姑娘。”乙:“心腸硬?你要以硬對硬,鑽石就能打動她的心。”

13)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位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如果你再這樣纏著我,我就去死。”

14) 一個小伙子和心愛的姑娘,手挽手,肩並肩地散步,當經過賣烤羊肉串的攤位時,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味,姑娘停住腳步,用懇求的眼光望著小伙子,小伙子問道:喜歡嗎?姑娘的聲音里流露出渴望:那當然。於是,小伙子說:那我們回頭在路過一次!"

15) 有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於是男生就鼓起勇氣向女生表白!可女生卻無情的拒絕了他!男生不放棄!無時無刻的向女生表達著愛意,終於有一天女孩被纏得受不了了,於是她用哀求的口吻說:我到底有什麼地方吸引你?我改還不行嗎?